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人族无敌怎么玩

人族无敌怎么玩
2008-11-09 08:27:06   来源:   点击:

    魔兽争霸RPG地图人族无敌怎么玩?

    我玩1。7的 用猎人 一定要4人玩 最好你是红色 第四个人不会 那么你就可以赚到双倍的钱 和双倍的杀怪数 检地上的炮台 然后升级 极齐了 猎人的3个然后拉电网

    强烈建议玩兽族,后面M英雄只能考她,不然输定的,可以双通的,兽族的兵后面可以无限晕,很爽的,钱多到不想用

    我觉得要合作``游侠前期很困难`不过也好用多造就是冰弓(最新版)`流氓要多造晕人的兵``秒BOSS用的``小偷`慢慢来`从钱最少的造到钱最多的```术师没魔难打```精灵的我不会

    人族无敌现在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怪物对角跑的,这个比较新版,最多跑50个怪。另一个就是最普通的不能漏20个怪,怪都往中间跑的版本。
    旧版本的话如楼上所说是一个不错的建议,新版本的就无视哪个族的强弱,主要是靠建筑的位置和一些小技巧了,这些技巧还真的一言难尽。

    人族无敌怎么玩?我刚玩有个小偷出了最后的建筑把其他都麦了摆了套装.留了20W钱 他想干什么?钱多有用吗?

    小偷钱是很有用的到后期钱越多其实攻击越高
    不是光出几个后面的等级高的兵就能顶住
    要注意一些小兵里都有一些法术
    要知道俩俩配合
    这样才能保证你那不漏
    而且有时可以资助你那些队友

相关热词搜索:人族无敌怎么玩 人族无敌

上一篇:人族无敌游侠攻略
下一篇:守卫剑阁2008第三版下载及隐藏英雄密码攻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