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守卫剑阁2008第三版下载及隐藏英雄密码攻略秘籍

守卫剑阁2008第三版下载及隐藏英雄密码攻略秘籍
2008-11-09 08:29:46   来源:   点击:

    守卫剑阁2008第三版下载及隐藏英雄密码攻略秘籍

    守卫剑阁2008第三版下载地址在文章内容最下面

    守卫剑阁2008第三版隐藏英雄密码:

    草雉京:掌握着控制火的力量,特色技能:百式鬼烧 (密码: KYO )

    龙战士:掌握着控制雷的力量,终极技能:电闪雷鸣 (密码:DRAGON)

    水领主:掌握着控制水的力量,终极技能:万里冰封 (密码:WATER)

    守卫剑阁2008第三版隐藏攻略秘籍:

    教你个变态点的方法 开始选完人按上上左下 然后按 上上+Esc 看看有没有作弊菜单 有的话就OK了 然后选中你的人按 上下左+F1 多弄几次这是变身弄3次差不多吧 你就很无敌了 如果开始的作弊菜单没出来你就老老实实的赚钱了 先买个白手起家 就是个偷暂够点钱买几个复活去坐上角去偷猛达一次2500吧!偷够5万买玄光之翼就是全屏传送的那个,去形天那偷一次9900很爽的不过要多买点复活(死的那个快啊!)偷够6万就买个女娲石(瞬间复活的)然后继续偷装备先别买就是偷来的先用着 不用的都卖了换钱 在换木头攒够200木头在左下角买无界武器(对了忘说了老虎一定要打要和氏璧)有武器就牛X了继续偷换一套基本就能通关了不用别人就自己就够了!

    守卫剑阁2008第三版下载地址:thunder://QUFodHRwOi8vd3d3Lm91OTkuY29tL2F0dGFjaG1lbnQucGhwP2FpZD02ODc3JmFtcDtrPTZiOWNiMzJhZjMyNGNjZmY4YTNkZDRjZjQyN2U2OGNkJmFtcDt0PTEyMjYxOTA4MTJaWg==

    上面是守卫剑阁2008第三版迅雷下载地址,将地址复制到迅雷地址栏就可下载守卫剑阁2008第三版了。

相关热词搜索:守卫剑阁第三版 守卫剑阁第三版下载 守卫剑阁2008第三版

上一篇:人族无敌怎么玩
下一篇:魔兽天龙八部地图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