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dnf红色小晶块如何获得 红色小晶块怎么弄

dnf红色小晶块如何获得 红色小晶块怎么弄
2008-11-22 16:41:30   来源:   点击:

    dnf红色小晶块如何获得 红色小晶块怎么弄

    红色小晶块找谁接任务?
    在罗莉安处用8个尖晶石可换取20个红色小晶块~用10个哥布林的手指可换取10个无色小晶块+10个红色小晶块
    在莎兰处用5个被诅咒的前齿可换取10个无色小晶块+10个黑色小晶块 ~
    在GSD处用8个萤石可换取20个黑色小晶块 ~
    或者在诺顿处分解(蓝色)装备~随机获得
    还有就是向玩家购买~市场价大概600左右

    是地下城与勇士吧-_-!你可以到罗莉安那,尖晶石可以在天空的各个图中通过打怪得,也可以打图中的拦杆或石头掉落.或者买几个.哥伦布手骨也可以换.
    其实呢?它并不是固定的某个装备能分解出指定颜色的小晶块的。
    分解白色装备只可以得到无色小晶块。
    分解蓝色装备可以得到无色小晶块和红、白、黑、蓝色四色小晶块中的一种。
    分解稀有装备(绿、紫、粉色)可以得到无色小晶块和下级元素结晶。
    一般来说,分解蓝色装备得到的四色小晶块数量只有一个。但是如果运气好的话,会遇上分解爆发,能够得到大量的无色小晶块和大量的四色小晶块中的一种。装备等级越高,得到的越多。因此想得到红色小晶块,就只能去大量的分解蓝色装备了。
    另外红色小晶块也可以做任务得到。大量收购任务物品去交换也是不错的。主要的任务是在西海岸的罗莉安那里拿尖晶石和她换取。

    在NPC诺顿那分解蓝色装备有几率得到各色小晶块

相关热词搜索:红色小晶块 dnf红色小晶块 红色小晶块如何获得 红色小晶块怎么弄

上一篇:dnf阿修罗怎么加点 dnf阿修罗加点方法
下一篇:dnf神圣守护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