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梦幻西游伏魔录1.1下载及隐藏英雄密码和攻略秘籍

梦幻西游伏魔录1.1下载及隐藏英雄密码和攻略秘籍
2008-11-30 16:19:06   来源:   点击:

    梦幻西游伏魔录1.1下载及隐藏英雄密码和攻略秘籍

    梦幻西游伏魔录1.1下载:

    梦幻西游伏魔录1.1版更新内容:
    最新加入四个新的英雄(门派):逍遥生(化生弟子);狐美人(地府弟子):虎头怪(魔王寨弟子);骨精灵(盘丝弟子)。12个门派现在已经齐全!
    全新的门派,全新的华丽实用技能,新门派部分技能截图在帖子底部
    修改龙太子终极技能,一样的威力,但这次不会卡了
    修改双足飞龙不在直接进攻基地(其实这不是BUG),可以说大大降低了难度
    修改终极防具神喻披风增加反弹伤害属性,并且穿在身上有光陨效果
    修改复活卷轴复活英雄为满血
    增加了第一关的刷怪数量,降低第二关的刷怪数量和速度,也就是说降低了难度
    修改挖宝不在会出现不给东西的情况

    梦幻西游伏魔录1.1下载:地址已失效

    梦幻西游伏魔录1.1隐藏英雄密码:我是BOSS我怕谁 ??

    梦幻西游伏魔录1.1下载攻略秘籍:

    此图配有问答题系统,答题得到的奖金,是单通初期重要的经济来源。
    答案记忆如下,Dreamingfly 小飞 鸡尾,雄黄是矿物,吴道子是唐朝人,飞边相,19道,电信23137879,网通23951983(后2答案10秒内输入)等(不全)
    我选用侠剑客
    第一幕
    入图后先买兵器(剑),和生命药水。然后在邺城旁边开始屠怪。叮当可以加血和修理城堡。
    将兵器升到60级后,买披风,干掉小妖。开始打价钱更高的怪物。
    这里开始比较枯燥。有钱后在买另2把兵器(刀,爪),并且和披风一起都要生到60级。然后在把钱攒到70万左右(合成倚天剑)这时木头要有

    30 然后清理妖怪基地。杀掉最后的怪物后奖励10木头等。
    第二幕
    进入第2幕后,抓紧时间合成倚天剑(把3把60级的兵器加百年精铁升到80级,然后3把合成一把倚天剑。
    开始屠怪攒千,不要离城堡太远,城堡损坏叮当修补。在11波到来之前要做5件事
    1,把披风生到80级。
    2,合成朱雀套装(单通很重要)。
    3,再合成毒牙(吸血)。
    4,把城堡的防御加40-60。
    5,11波前存档。
    这一阶段钱是有限的如果有剩余的钱可以再合一把屠龙刀。
    等到牛头人战士大军快到时用朱雀套装靠近城堡分身,叮当修城。
    牛头的眩晕因为攻击3个对手而有间隙,眩晕时倚天的继献技能可以持续攻击。每秒2000。
    眩晕间隙点击归元心法,等招数施展完毕,下一次的朱雀分身也差不多了。分身,干掉这些怪。
    这里一定不能让保护者小飞出现,如果这里城池的生命太低让小飞出现那就可以退了。
    过了牛头就开始准备第18波
    如果第3把神兵还没有装备的话,就先合成。提高攻击力。先知那波一定不要离城堡太远,先知的医疗让清怪很费事。高攻击和分身是迅速清怪
    的保证,这时候归元心法的攻击力就没有什么价值了,但是可以起到防止眩晕的作用。
    在18波前
    1合成神喻披风。(完成最终装备3把神器,一件神喻披风,朱雀套装)
    2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城堡能升多高就多高。
    18波撒满法师到来时让分身去打自己站在城堡前面紧贴城堡,叮当修城。撒满的净化因为太多而没有间隙
    只能靠倚天的技能耗血。城堡被打到一定生命值后变无敌,小飞出现。清怪。
    19波飞龙攻击力超强,可以在几秒钟打破城堡。这里你需要卖20-40个千年保心丹在城堡前硬顶。清怪后可以选择存盘。
    20有运气成分,开始还是分身出去攻击自己守,大法师的眩晕和撒满的净化可以让你失去攻击能力,但是有间隙,可以用归元心法和分身。清怪。
    过了这里就OK了
    小问题
    1,打怪可以的到藏宝图,在这一场景的左下的挖宝地可以得到钱,右下可以的到属性木头和装备。我初期习惯卖掉藏宝图。后期全都去左下换钱。后来发现大部分都能换的20000或者20000以上的钱。在城堡前的喷泉处可以买到地图20000一个。如果能保证每次换20000以上也许可以刷钱。(没试过)
    2,打怪可以打到护盾神符,如果打落点在城堡附近。可以留到18,20时使用。可以提供魔法护盾
    3,得到秘籍里叮当可以使用还魂秘籍,可以用它给剑客加功20%和复活士兵。可惜士兵都是无敌的不引怪。叮当不能携带奇异果。这些秘籍用处不大。
    4,过了防卫战身上留点钱要最后买药。
    第三幕:打掉塔 入、城。不要被来回动的士兵和飞标碰到就行。通常碰到2次一管血就见底。
    清守卫者。最后得到戒指,可以合成玄武套装(有践踏技能,叮当可以使用)
    第四幕,迷宫
    左,右,下,上,右,下,左,上,右,下,右上,下,右,上(引用别人的)怪物超低级
    第五幕: 里不能自动复活需要复活卷
    清4大守卫,他们的攻击低的很 。得到钥匙4把。在门前把钥匙装在英雄身上,门开。见BOSS。
    BOSS攻击和祭献超高。英雄带复活叮当带100个千年保心丹。一边打一边加。打败BOSS。通关。

相关热词搜索:梦幻西游伏魔录 梦幻西游伏魔录1.1 梦幻西游伏魔录隐藏 梦幻西游伏魔录秘籍

上一篇:疯神封魔传隐藏英雄密码及攻略秘籍
下一篇:大唐双龙传U9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