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dota幽鬼装备

dota幽鬼装备
2008-12-14 02:58:40   来源:   点击:

    DOTA幽鬼出什么装备?

    先带假腿散失,之后转分身斧或者直接出辉耀,再后就出龙心。

    DOTA幽鬼装备怎么出?

    个人一路线4树枝1鞋子直接出HY ,和假腿,出疯狂,心,分身
    2路线3系灵,鞋子,疯狂,HY,变假腿,分身,心
    3路线3系灵,假腿,散失可以用净化追杀几个人和分身,疯狂,HY,心
    4路线3系灵,散化,假腿,夜叉,和对剑,疯狂,分身,撒旦
    4个路线心其实都可以和撒旦换

    DOTA幽鬼带什么装备好?

    1、一般1鞋,2或3个系带,回城,蓝色回血药水。若对方火力太强或魔法多,可以先出个护腕或法师斗篷。回城绝不能省,配合幽鬼之刃逃命非常好用。总之死得少就是王道,如果线上能安全无干扰打钱,宁可不去抢人头。
    2、被点是一定的,最好的办法是找个强力英雄一路走。对线上,你可以试试A下对方英雄,吸引小兵仇恨,然后马上移动,这样对方小兵离你就会近一些;平时躲在后面,看准了上去补一下,不管有没补到,马上后退,这个比较需要预判和练习。另外近卫下或天灾上也可以引兵打野。
    3、辉耀后,如果优势就出飞鞋、散失、魔龙,劣势就直接魔龙,随后看情况自由发挥,大炮、蝴蝶、金箍棒都可以。
    4、很有用。散失的10次净化追杀很强,而且开了大招后消魔+辉耀+荒芜效果相当强大,另外分身可以用来躲指向性技能如锤子,也能消除很多不利BUFF,如毒镖、DOT、不少英雄的减速和大招等

相关热词搜索:dota幽鬼装备

上一篇:dota龙骑士装备
下一篇:dota黑暗游侠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