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dnf狂战觉醒任务流程

dnf狂战觉醒任务流程
2009-02-21 21:49:09   来源:   点击:

    dnf狂战觉醒任务流程

    觉醒是游戏角色在修炼到一定的境界时,所引发的自身领悟境界(角色等级达到48级可以到导师处接受觉醒任务完成觉醒)。觉醒之后职业称号改变,同时可以修练觉醒技能,并且在觉醒前修练的技能和属性状态也会保持。

    ※ 注意:和转职不同,觉醒之后角色的SP是不会重置的!

    觉醒 - 狂暴的气息
    任务描述:找G.S.D谈谈。
    觉醒 - 力量觉醒
    任务描述:通关暗黑城的『王的遗迹』5次,然后向G.S.D回复。
    觉醒 - 救命方法
    任务描述:前往洛兰的『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场』,处置领主牛头械王5次,然后向G.S.D回复。
    觉醒 - 生命之火
    任务描述:将决斗胜点1000点交给G.S.D。
    觉醒 - 死而复生
    任务描述:前往洛兰的『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场』,收集50个[泰拉石]交给G.S.D。
    觉醒 - 一丝理智
    任务描述:收集10个[白色大晶体]、 10个[红色大晶体]、 100个[特级硬化剂]和100个[钢铁片]交给G.S.D。
    觉醒 - 永别

    1.向西海岸的莎兰打听[食人魔的灵魂]。 (若接受了此任务, 则无法再接受其他的转职任务, 请慎重选择! )
    2.前往地下城, 收集81个[红色小晶块]、 2个[复仇灵魂石]和10个[食人魔药水]交给莎兰。 (各色小晶块可以通过某些重复任务或在诺顿处分解装备获得; 复仇灵魂石可以从格兰之森的暗黑雷呜废墟领主盗尸者骨狱息身上获得; 食人魔药水可以向诺顿购买)
    3.把莎兰制作的[食人魔的灵魂]交给G.S.D。 (可以按<N>键打开城镇地图查找NPC)

相关热词搜索:dnf狂战觉醒任务 dnf觉醒任务流程

上一篇:好听的女孩游戏名字
下一篇:dnf弹药觉醒任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