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dnf狂战士觉醒任务

dnf狂战士觉醒任务
2009-02-22 12:25:01   来源:   点击:

    DNF韩服战场女神觉醒郡女性开放
    担任该国的勇士仍然战斗狂暴法的觉醒欣喜若狂,海方球员韩服已经迎来了新的战神-觉醒的女性枪手。美丽的女人无论在哪里,枪手很多玩家的关注。

    漫游。长期以来一直被称为美丽的PK场杀手,而妇女的觉醒漫游是辉煌和暴力将是完美的合作,根据航班,含糊不清的数字,并在着陆后的典雅,只剩下鲜红的血。血腥的杀戮,让敌人变成焦土,使血红色的土地。
    觉醒名称: Bloodia (血腥屠杀者)
    觉醒被动技能: VeiledCut (蒙面切削)
    时尚机构使用外科技能(玛丽莲罗斯,旋踢,踢引脚,监护人) ,您就可以直接相互强制性回避这些技能。
    越来越多的机会,切断敌人的确定有一定概率鉴于国家的被动技能出血。
    觉醒主动技能: TwinGunBlade (彩色)
    血腥的杀戮致力于部锋利刀片一样在这次袭击中头部,使敌人主动技能。
     使用时,颜色,改变基本拍摄,红色运行攻击和跳跃攻击,攻击。
    由你的Z键可以使用刀片攻击,也可用于攻击的基本刀片,红色刀片运行攻击和跳跃攻击刀片攻击。
     使用颜色,只可以使用颅,膝踢,踢闪烁技能。技能使用的技能改变。
     会期的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和增加使用可利用强大的发射机技能导致结束。

    弹药司,控制市场的绝对主人,他们是脆弱的肩膀承担起一个希望的胜利,缬氨酸,最终妇女的弹药司,赢得即将到来之际,她的创作。
    觉醒名称: Bloodia (血腥屠杀者)
    觉醒被动技能:加强生物武器
    燃烧炸弹,手榴弹热浪增加火警属性伤害,给予敌人伤害还有一定概率在同一时间敌人烧伤;银子弹和光学性质的攻击,以增加明损伤,使敌人伤害这样,在相同的时间还有一定概率的敌人一种权力被动技能。
    觉醒主动技能: EMPStorm (电磁脉冲风暴)
    电磁脉冲的移动设备建立在周围电场辐射的敌人,在一定时期后的时间自机动单位,发出一个强烈的主动技能伤害。
    由电场范围内的敌人在一定时间内给予敌人的力量感所造成的强大的国家,由攻击也伤害了恢复美加明属性魔法。

    金属核心,操作G系列极限状态的力学,他们是新时代的人才,他们沉迷于机制的海洋,以便让GaeBulga (覆盖)发挥了超出重型火力,他们的不眠之夜。他们成功地终于成功。最终屠宰强大的机器,在他们手中诞生的他们的表现将最终服务内地很长一段时间,阿拉德的反应!
    觉醒名称: MetalHeart
    觉醒被动技能: GExtension (集团延长)
    使用G系列无间断的技能,每个G系列变形增加攻击的持续时间,从而减少裁谈会的时间,手机消费的被动技能。
    觉醒主动技能:八国集团0 (零) BattleLloyd (罗伊国王战争德国)
    G系列的终极形式-克零,从而使流动性已经成为广泛。范围的敌方导弹袭击的指定轨道,绿色的敌人机枪,炮弹分散离子,激光发射火炮攻击等华丽的。
    指定轨道发射炮弹时,按住攻击键,您就可以追踪间隔很短的时间发射核弹。

相关热词搜索:dnf狂战士觉醒任务 狂战士觉醒任务

上一篇:女机械觉醒任务流程
下一篇:瓦斯琪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