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新守卫剑阁2008邪恶意志第三版

新守卫剑阁2008邪恶意志第三版
2009-03-10 18:00:48   来源:   点击:

    新守卫剑阁2008邪恶意志第三版

    1 .地图名称:新守卫剑阁2008邪恶意志第三版
    2 .地图类型:作弊修改
    3 .地图作者:无界の魂
    4 .支持人数:2-6
    5 .地图介绍:
        传说上古时期,轩辕黄帝斩魔神蚩尤于轩辕剑下,并但其灵魂封入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圣体内。若有人能集齐四圣兽之痕,并找到隐世的九世神匠,便能使魔神之力以武器的形态再现人间。但由于魔神的力量强大到并非区区凡人所能驾驭,所以使用者会牺牲自己的防预力来提高攻击力,并受蚩尤魔神邪恶意志的影响持续燃烧着使用者和周围敌人的生命力,且武器一经认主便不能丢弃,直到宿主死亡时掉落。故此武器名曰:邪恶意志。邪恶意志:具有毁天灭地的威力,牺牲自身75防预力来提高本身2008攻击力,具有50%10倍攻击、8%200倍灭世一击、50%机率施放3点万伤害烈焰焚身技能,能吸收敌人的魔法伤害并1000%转换成英雄的生命力,并具有100%减少10万伤害。合成后不能丢弃、死亡时掉落、并以每秒5%的速度燃烧使用者和600范围内敌人的生命力,不宜持续作用。

    修改内容:
    1.取消玄光之翼的全屏闪烁,加入两对新的翼:无界の翼(全屏闪烁),龙神の翼(点击使用可化身为龙)
    2.取消原套装的打造系统,取消无界套装的直接购买,加入新的无界套装打造系统,在铁匠处有合成说明
    3.削弱无界套装的威力,集齐四圣痕可合成终极魔器:邪恶意志(不能丢弃、死亡时掉落),需找通魔作坊里隐藏的九世神匠打造
    4.加入三个隐藏英雄:草雉京、水领主、龙战士,密码通关后可见(密码提示:京、水、龙…英文)

    新守卫剑阁2008邪恶意志第三版隐藏英雄
    草雉京:掌握着控制火的力量,特色技能:百式鬼烧   (密码: KYO)
    龙战士:掌握着控制雷的力量,终极技能:电闪雷鸣   (密码:DRAGON)
    水领主:掌握着控制水的力量,终极技能:万里冰封   (密码:WATER)

相关热词搜索:新守卫剑阁2008邪恶意志第三版

上一篇:逃学大乱斗v3.4最终版隐藏英雄密码
下一篇:守护光明圣域v4.3隐藏英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