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最新单机游戏排行榜

最新单机游戏排行榜
2009-03-25 16:01:52   来源:   点击:

    最新单机游戏排行榜

    1.孢子
    作为一款模拟游戏,《孢子(SPORE)》范围则更为宏观,从一个人、一个城市拉大到一个物种的产生。玩家要先从数十亿年前的单细胞生物开始,逐渐进化成多细胞生物,再进一步发展大脑功能,最后产生群集生物,体验生命进化过程。此外,游戏也具备战略要素和简易编辑器,玩家可控制生物发展文明,甚至可以透过武力而征服其它星球。至于游戏编辑器,则能让玩家自己设计游戏内容。
    2.潜行者:晴空
    GSC Game World旗下发行部门GSC World Publishing宣布与Koch Media就《潜行者:晴空》发行业务达成协议。根据此协议,Koch Media获得这款新作除立陶宛、拉脱维亚、爱沙尼亚以及独联体外的全球独家发行权。新作将以Deep Silver和GSC World Publishing商标进行发行。
    3.兄弟连:地狱公路
    《战火兄弟连:地狱公路》(Brothers in Arms: Hell's Highway)将备受推崇的二战小组战斗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系列,以令人惊艳的游戏画面和音效,带到了次世代游戏的境界。此外,本作还拥有全新游戏特色与线上游戏要素,都能带给玩家崭新的游戏体验。这次《战火兄弟连:地狱公路》将带领玩家参与二战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场战役:“市场花园行动”,这是二战中最大的一场空降行动。身为领队的你,将带领101空降师的部下们,要打开一条“地狱公路”,以便盟军能够尽快结束这场战争。
    3.孤岛危机:弹头
    一直为玩家津津乐道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孤岛惊魂》(Far Cry)的续作《孤岛危机》(Crysis)早已公布,这是德国游戏开发商Crytek继《孤岛惊魂》之后,精心打造的第二款热点大作,该作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在2005年9月份召开的微软的PDC大会上,Crytek就展示了一段使用DirectX 10 API的Crytek Engine 2引擎的视频,视频包括了动态的日夜循环、阳光透射、实时软阴影、软粒子以及完全互交可毁坏的环境,容积云和高级着色器技术等特性,这段支持DirectX 10技术视频,预示着《孤岛危机》有可能是第一款DirectX 10的游戏。
    4.文明4:超越刀锋
    《文明》系列是著名的回合制策略游戏,拥有众多忠实支持者,也是2K的当家游戏之一,由著名制作人席德·梅尔和他的传奇团队开发。本作将为玩家提供12个极富挑战性且完全不同的故事场景、10个全新的文明、16位世界领袖、5座全新世界奇迹以及数目众多的全新单位,更将间谍的侦察破坏作用进一步放大,开创了新的游戏方向。总之,本资料片继承了前作的优点并添加了大量令人激动的创新元素。
    5.圣域2
    在两年前,堪称ARPG黑马之作的奇幻游戏大作《圣域》至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玩家好评。 而今,德国游戏开发商 Ascaron Entertainment在游戏官方网站上宣布,将替旗下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圣域》(Sacred)推出续作《圣域2》(Sacred2)。《圣域2》将会依然套用了A.RPG传统公式,在这个作品中为玩家展现一个巨大的,生活着的,逼真地世界。

相关热词搜索:最新单机游戏排行榜

上一篇:经典单机游戏排行榜
下一篇:2009单机游戏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