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沙漠风暴多少钱

沙漠风暴多少钱
2009-03-28 15:29:45   来源:   点击:

    沙漠风暴100万左右 不推荐你买45的武器。推荐50级在花钱把武器。价格差异也并不太大 弹药主要攻击属性:看+智力或者魔法攻击属性就可以了。物攻是漫游的。 加智力越高伤害也就提高了。最主要就是智力和魔法攻击。

    90W,最上比较贵。沙漠风暴在100W到150W左右 还要看是哪个区的,不同区价也有所不同沼泽出的是30GD 要拿就拿火焰门的 32GD 附加火焰属性$800的情况下一把枪就干掉650了,子弹$40一梭子,自己算能买多少吧!小学数学题!

    沙漠风暴45的自动最少在100W左右, 要是好些的 ,可以在130W左右 ,基本连弹数加你 ,强化高了很劲的 ,用起来很顺手 ,我的就是强化到12时候失败了 ,哎 悲哀啊 ,祝你强化成功 !

    每个区的价钱都不同哦 我们上海2区的卖几十万 就这个价了 好点的沙漠风暴能上100W

    普通沙漠风暴满力的 150万左右 +11 估计在2000万吧

    普通沙漠风暴最上级的大概在130万上下,+11的话有350万,+12有500万左右,还可以提价

相关热词搜索:沙漠风暴多少钱

上一篇:诛仙心结任务在哪领 诛仙心结任务有多少
下一篇:dnf公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