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3.05恶魔术士天赋(图)

3.05恶魔术士天赋(图)
2009-04-11 10:53:17   来源:   点击:

    3.05恶魔术士天赋

    问:已经开末日的回响了,NGA上说的5/51/5,谁能具体告诉我一下?还有其它的天赋吗?火毁这回能行吗?

    答:5/51/5 主要就是点出最终的恶魔猎手那个技能 你现在不用考虑那么多 你就先点出恶魔猎手技能 先HIGH吧 反正到以后会被慢慢削弱。
    士天赋 Talents最低等级要求:70需要天赋点数:61痛苦 天赋 -  10 点强化痛苦诅咒 - 等级 2/2镇压 - 等级 2/3强化腐蚀术 - 等级 5/5强化生命分流 - 等级 1/2恶魔学识 天赋 -  51 点强化治疗石 - 等级 2/2恶魔之拥 - 等级 5/5强化生命通道 - 等级 2/2邪能活力 - 等级 3/3灵魂链接 - 等级 1/1恶魔支配 - 等级 1/1恶魔庇护 - 等级 3/3邪恶强化 - 等级 5/5召唤大师 - 等级 2/2恶魔牺牲 - 等级 1/1法力喂食 - 等级 1/3恶魔学识大师 - 等级 4/5恶魔韧性 - 等级 3/3恶魔知识 - 等级 3/3恶魔战术 - 等级 5/5邪能共效 - 等级 2/2强化恶魔战术 - 等级 3/3召唤恶魔卫士 - 等级 1/1邪恶默契 - 等级 3/3恶魔变形 - 等级 1/1 深恶魔天赋 之所以加一点法力喂食考虑到如果进入消耗战的话,恶魔的魔法值不够的情况下该怎么办。这点看个人喜好。喜欢加就加 不喜欢加 全加恶魔学识大师最低等级要求:70需要天赋点数:61恶魔学识 天赋 -  21 点强化治疗石 - 等级 2/2恶魔之拥 - 等级 5/5邪能活力 - 等级 3/3灵魂链接 - 等级 1/1恶魔支配 - 等级 1/1恶魔庇护 - 等级 3/3邪恶强化 - 等级 5/5恶魔牺牲 - 等级 1/1毁灭 天赋 -  40 点强化暗影箭 - 等级 5/5灾祸 - 等级 5/5灾变 - 等级 3/3暗影灼烧 - 等级 1/1灭 - 等级 5/5强烈 - 等级 2/2毁灭延伸 - 等级 2/2强化献祭 - 等级 1/3毁坏 - 等级 1/1虚空防护 - 等级 3/3灰烬风暴 - 等级 5/5反冲 - 等级 3/3暗影烈焰 - 等级 4/5这应该是属于FB输出的天赋,没试过,至于好用不好用还得自己尝试。

    现在公认的SS最佳天赋就是鬼火流,快点使用吧,这个是61点天赋的最佳点法,开了80级这个天赋就费了带小鬼(搞个小鬼雕文) 输出方式 腐蚀术(最好搞个腐蚀雕文和BT声望的饰品 最好有2T6以上) 混乱箭 献祭 不断烧尽 最后补刀燃烧 再循环 很强大~~80级后还是痛苦好 如果你还是以前的牺牲毁装备,要改动一下,把命中降50左右,爆击以可以牺牲点,法伤和急速要推上去, 因为现在天赋中有3%命中加成,所以还用202命中就浪费了,现在光环全团共享,像SM各种图腾 鸟德5%都能推上很多爆击,我现在的爆击都能达40%+了,所以牺牲点也无所谓,要把法伤和急速往上推

相关热词搜索:3.05恶魔术士天赋

上一篇:幻冥界隐藏英雄密码
下一篇:3.05武器战士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