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wow毛料哪里多

wow毛料哪里多
2009-04-11 11:14:35   来源:   点击:

    wow毛料哪里多?

    毛料:希斯德布莱尔--农田里的农民
    丝绸:乱风岗--附近的半人马营地。
    魔纹布:加基森--落帆海湾的南海海盗。
    符文布:逆风小径—食人魔
    恶魔布:费伍德森林碧火小径—恶魔
    上述地点我都试过,感觉不甚理想。
    个人推荐:打各种布,应打出该布的相应精英怪,一次平均出3-4张,数量可观,同时可出不少绿装、蓝装。
    打毛料:西部荒野的矿井
    打丝绸:血色修道院-血色战士等32+(进门左边副本里的亡灵怪刷新快)
    打魔纹布:辛特罗-精英巨魔45+(ps:同时出大量的野葡萄藤)
    打符文布:厄运之槌-食人魔53+(顺便刷钱15G/小时很稳定)
    打恶魔布:艾萨拉北部恶魔营地—萨特51+ 回

    千针的半人马毛料最多,影牙城堡(如果专为打毛料不推荐),贫瘠之地剃刀高地上面那个挖掘场,旁边的野猪人。塔伦米尔的那边有个敦霍尔德城堡(掉蓝装啊,我打过两件,虽然低级- -~)。左下好像还有个农场,不过还是敦霍尔德城堡实在。

    20级左右的人性怪都凋落毛料.你可以去千针石林上面刷半人马?如果是你的级别比价高可以去刷影牙城堡.25+左右的副本.在银色森林.幽暗城下面的地图。去贫瘠之地下面,沼泽副本上面一点那块耍野猪人吧。

相关热词搜索:wow毛料 毛料哪里多

上一篇:问道答题答案字母版
下一篇:塔希恩的营地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