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强拍门女主角 强拍门是什么 镜头门女主角曝光

强拍门女主角 强拍门是什么 镜头门女主角曝光
2009-07-26 06:41:21   来源:   点击:

      一网民将自己在23日观看CHINAJOY展览的时候趁机抓拍的一段视频贴出来,引起了网友的愤怒。于是网上盛传这段被拍摄视频,并声称这位强拍男为猥琐男。而此次事件被称为强拍门事件或镜头门事件。而在此段视频被网络曝光后两天这段视频的女主角就接受了激动网的采访,回应了此次强拍门事件或称镜头门事件。

      据发帖人所称,他在午间休息的时候遇到一SHOWGIRL正在馆外发短信,遂上前进行拍摄,但他拍摄的尺度较大,遭到另一名SHOWGIRL的语言攻击。

      大体对话

      SHOWGIRL:先生,你不要再这样拍了

      猥琐男玩家:拍一下嘛

      SHOWGIRL:朋友,什么意思啊?

      猥琐男玩家:拍一下又不会怀孕

      SHOWGIRL:再拍我叫保安啦

      随后就出现了,SHOWGIRL挥手去挡该男网民正在拍摄的DV……

    那段强拍门事件的拍摄视频

    09chinajoy强拍门女主角首度现身回应视频

相关热词搜索:强拍门女主角 强拍门是什么 镜头门女主角曝光

上一篇:chinajoy2009门票多少钱
下一篇:vs挤房器下载 vs挤房器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