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Icefrog是什么 icefrog博客官网 dota icefrog

Icefrog是什么 icefrog博客官网 dota icefrog
2009-12-24 14:38:52   来源:   点击:

      IceFrog,游戏dota-allstars.com网站地图制作人成员之一。Pendragon(副族长)因为和族长(Guinsoo)有闹不愉快之后退出,IceFrog从6.02开始接手地图制作。相对其它制作人员,Icefrog比较容易接纳其他人的意见,现在许多的新东西(英雄、道具、系统),都是讨论版有人提议而被创造出来的.

      因为想要DotA做为一个可以自由下载的war3地图,提供给网民免费服务,但遭到投资者LOL的反对,所以IceFrog离开了dota-allstars.com,之后加入了Valve公司。在DotA6.65发表前夕,关于DotA6.65,IceFrog透露了一些细节。

    关于Icefrog的离开

      网民评论:IceFrog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他离开了 DotA-AllStars.com以便自由的开发游戏,为了他(IceFrog)的原则,同时也保证了LOL的完好无损。”

      icefrog的声明:由于一些有争议的事情,我不再是dota-allstars.com网站的成员了,我想借此机会对那里的人表示祝福!现在,我要准备一个新的DotA的社区。我想这个社区会对玩家更加的有利,尽管我比较专注的是dota的开发和改进。所以我在这里寻求帮助,我相信一些社区和这些社区中有才能的人会帮助我建立一个新的社区,一个符合玩家利益和需求的社区。

      Pendragon的声明:我们站在了道路的分岔口,而且我们决定走向不同的方向。我仍然拥有一个50000+注册量的dota-allstars.com,别指望你能改变这一切。他会继续开发Dota,生活同样会继续。关于这个故事,你将不会得到任何的来自任何一方的官方陈述,因为对谁都不好。请您注意,LOL已经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如果IceFrog发布了自己的故事的话,大部分的 DotA players都会抵制LOL。谁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

    关于DotA6.65IceFrog透露了一些细节

相关热词搜索:Icefrog 博客 官网 dota

上一篇:中樱桃Chinese Cherry 中樱桃WEB游戏成人女子社团
下一篇:dnf刷深渊爆粉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