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小游戏 > 蓝雅开心农场小游戏

蓝雅开心农场小游戏
2010-01-09 09:36:28   来源:   点击:

      蓝雅开心农场时一款和开心农场、QQ农场一样的小游戏网站,主要供大家娱乐。蓝雅开心农场小游戏是现下最流行的网上游戏活动,人们将其称为“偷菜”。但是最近这个蓝雅开心农场官方网站老是打不开,估计是网络服务器或线路问题,于是造成广大“偷菜迷”上网无处去就四处宣扬蓝雅开心农场小游戏可能是骗子或者说是烂游戏的比比皆是。下面引用一些网友在网络上对蓝雅开心农场小游戏的留言:

    1. 我从昨天下午至今进其他网站都行,可就是进不了蓝雅开心农场,有时点进主页显示一片空白,有时是英文,有时显示该网站出了支持问题,有时显示农场正在进行维护请稍候,可一候就不知要候多久,唉,也不知道网站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2. 我从昨天就想进入我那块儿地,就是进不去。不断刷新刷的我手都软了,我以为是系统出了问题,又重做了系统,还是进不去,蓝雅,你可真把我老农害苦了!如果有什么目的,你应该达到了吧。我的好友们,咱们后会可能遥遥无期!
    3. 真不知道蓝雅在搞什么,还没有见过这么烂的游戏,整天的上不去,钱也花了时间也花了,你们也太坑人了吧,实在是太不象话了,从昨天晚上就上不去我还以为是我的出了问题呢?原来大家都进不去呀,我还以为我的电脑有我们问题了,网站太气人了,有什么问题要告诉大家一声啊,反正是个游戏,停多长时间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你不能不告知呀,害的我们瞎找原因。以后真的不玩了,浪费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蓝雅开心农场 小游戏

上一篇:谋影世界麻子面馆游戏
下一篇:超级玛丽人物来源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