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赛尔号祖拉几级进化

赛尔号祖拉几级进化
2010-03-16 16:20:01   来源:   点击:

      我们来看一下下面的这个吧,赛尔号祖拉几级进化?有什么更好的技巧吗?

      我们直接从网上找一下了,还真没有让我们失望了,终于找到了一些了.

      办法就是下面的这个了.

      祖拉 疾风刃 33级 草系技能 威力55 PP25

      第二个要说的就是无力光线了,具体的资料请看下下面的说明吧.37级 属性技能,对方物理攻击-2,PP20了.

      第三个就是鞭藤了.主要的资料如下:42级 草系特殊攻击,10%中毒,威力80,PP25

      空烈闪 46级 普通物理攻击 威力45 PP35

      意念集中 50级 属性技能 PP30,特殊攻击+1.命中+1

      为了让大家看的清楚一些了,我直接从网上找到了一个更简单的,更好用的办法了.

      就是下面的这个方法了,仔细的看一下吧.

      那神秘精灵在庆祝赛尔历四十周年的金蛋里随机获得,名字叫祖拉,超能系.那一万经验礼包在斯洛星右下角那里.

      赛尔号祖拉几级进化?我所知道的方法已经全在上面了,建议大家仔细的看一下吧,希望能在游戏中见到大家了.

    赛尔号祖拉几级进化

      最后,再给大家附了一张图片了,我想对我们的游戏是有所帮助的了

相关热词搜索:赛尔号 祖拉 几级 进化

上一篇:赛尔号晶岩兽几级进化
下一篇:赛尔号的卡洛几级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