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怎么玩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怎么玩
2010-03-21 23:05:00   来源:   点击:

      游戏的问题太多了,我们直接来看下吧,这个问题我已经找到了好长时间了,穿越火线爆破模式怎么玩?

      有什么好的资料呢?我直接从网上找到了一些了.

      一起来看下吧.下面的就是我直接从网上找到了.希望大家能用的到了.

      不会这个游戏的朋友可以直接参考一下我的方法了,我们直接来看下吧,技巧全在下面了.

      一方是安放炸弹的,一方是防止对方安装炸弹的,那个正方形的东西叫C4,到A,和B区那两个红红的光圈附近按鼠标左键就可以安防炸弹了,其他地方不能安放.

      上面的就是最基本的了,最后,我再给大家一些提醒了吧.

      你是警察的话,按E键就能拆炸弹了,还有什么更好的资料呢?请直接发出来吧.

      详细的方法就是:

      按5拿出雷包,然后走到安放地点再按5+鼠标左键,如果是拆弹的话走到雷包前一直按E就可以拆除了.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对大家有所提示了,希望上面的这些资料能帮到大家了.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怎么玩?我已经把我知道的资料都给大家发出来了,直接来从上面找一下吧,游戏愉快了.

相关热词搜索:穿越火线 爆破模式 怎么玩

上一篇:dnf机械牛图怎么开
下一篇:新飞飞骑士怎么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