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2010年最好玩的网络游戏是什么

2010年最好玩的网络游戏是什么
2010-04-07 09:32:25   来源:问版主   点击:

    2010年最好玩的网络游戏推荐

    第一款:《武林英雄》作为国内首款以武侠为题材的RPG网页游戏,进行了诸多创新,熟悉的历史人物,经典的剧情故事,相生相克的职业系统,独创的奴隶系统,丰富的游戏玩法,让您犹如品读武侠小说般畅快。绝对好玩,目前排名2010年最好玩的网络游戏NO.1。大家可以玩收费游戏,因为这种游戏公平,征途时间版只要你有时间,1天50RMB绝对不成问题,当然一上来得先冲点钱,先冲到100级,然后,就一直刷怪就行了,战士和法最好刷怪,刷怪得银子,不绑定的,然后挂到5173去卖,1天就能卖1块平均2到3个怪爆一件装备;如果是武器和衣服的话,能卖5L左右,100L=1D,你可以算算一天能刷多少怪?最起码几千个怪吧!

    第二款:《魔兽世界》一部用魔兽世界游戏场景制作的"山寨电影"《网瘾战争》在网上爆红,让无数网友为之心折为之感动,四处推荐。杨永信在这部电影里被代表正义的魔兽玩家击败。另外,网友们还挖出了杨当年曾经申请过专利的称百分之百有效的治疗网瘾药物,时间还在他用电击手法之前。影片里钓鱼执法、70码都有电影全称《看你妹之网瘾战争》,基本上全用的是《魔兽世界》里的游戏场景截取编辑而成。

    第三款:首款街机空战游戏《雷电》的网游:自主研发的客户端,操作手感和在街机上的感觉完全一样;简单上手,强调团队合作。《雷电OL》是由广州komi自主研发的休闲竞技空战绿色网游,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客户端引擎及服务器P2P技术,2010年最好玩的网络游戏操作手感与您在街机上的感觉完全一样。游戏在清新亮丽的美术和街机的飞机造型基础上,加入大量装备组合与使用,既有激烈的空战场面,也不乏休闲娱乐竞技的幽默丰韵。通过简单且便于掌握的竞技方式,最大限度的满足休闲游戏爱好者对游戏的希望。

    第四款:坦克大战。游戏中的体验、游戏中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平衡性是留住玩家,并让他们在游戏中产生消费的最重要因素2009年网络游戏继续高速发展其中,网页游戏发展速度最快,其用户量在2009年上升了60.1%,不过日均玩家数量达到2350万的传统大型网络游戏依然在其中占据着主导地位在网游运营模式上,按时间收费的网游再次受到欢迎,该类网游日均在线收费用户已达到296.13万据CNZZ数据显示,2009年传统大型网络游戏aion gold的平均用户在线时间和用户使用人数受到明显的假期影响,在表现最好的8月份,这两项指标分别领先全年平均水平约32和19个百分点此外,逐渐兴起的网页网络游戏也渐渐获得了广大游戏爱好者和网友的青睐。

    第五、第六款:《完美世界》、《梦幻西游》。作为创意产业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游戏行业,它的发展俨然超过所有人的预想。国家政策大力扶持,游戏市场发展势头迅猛,网游收入规模超越传统三大娱乐产业:电影票房、电视娱乐节目和音像制品。与此同时,国内网游制作水准也在不断提升,《完美世界》、《梦幻西游》等众多高水平网游逐渐夺回被国外网游占据的市场份额。国产网游的逐步成熟,中国网游市场的前景一片大好,让很多喜欢游戏的人都想进入游戏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好玩 网络游戏 2010年

上一篇:dnf密保卡领取绑定解除
下一篇:仙剑online蝶衣舞者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