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剑online蝶衣舞者加点

仙剑online蝶衣舞者加点
2010-04-13 12:50:24   来源:   点击:

      各位有玩仙剑online职业又是蝶衣舞者的大大们

      本人现在的职业是剑侠,想再创另外一隻,想练蝶衣舞者

      可是又不知道怎么配点

      所以想请有玩蝶衣舞者的玩家们可以教教我蝶衣舞者的配点

      麻烦了!! 20点


      基本技能~~

      蝶舞春风:

      蝶衣基本攻击技能,瞬发技CD时间4秒,算是所有攻击技能裡面最实用,建议可以点满。

      五彩鳞粉:

      自己製作的补药,虽然只有5%的回復量,但是所有职业都可以使用,但是製作需要时间,个人是建议可以不要点,直接开一隻空帐号上来製作比较实在。

      左线

      香觅踪:

      施放后可以让自己或是同队队友看到隐身后的怪跟玩家,但是会隐身的怪不多,玩家也只有狐狸这个职业可以隐身,通常都是建议点一点就好了。

      流云之舞:

      可以增加法术攻击力以及属性攻击的数值,点高流云之舞最大的好处就是增加馨风之舞的补血量。(註一)

      浮梦之舞:

      可以增加法术防御力以及属性防御的数值,点高浮梦最大好处则是,越后面高等级副本所受到法术损伤可以大幅降低。(註一)

      馨风之舞:

      蝶衣团体补血的技能,再现今怪物放血实力上,相信不点高因该会没感觉有补血,所以建议是点高。

      萦魂之舞:

      施放后可以让範围内的玩家或是怪物呈现失神状态,但是受到攻击就会恢復。

      这一招是比较建议要竞技的玩家使用,我去测试过对玩家其实还蛮有效用的,当被许多人围住时,放这一招可以增取自身补血CD时间,在大绝招CD未回復前算是一招小小的拖延技,但是还是会有失败的机会,这点自己就要注意一下了。

      副本的使用上,实用性其实不大,因为通常5隻怪都会有一两隻不会中奖,再加上如果装不是很好,队友又会乱跑的,使用这一招应该会很容易阵亡。 (我连国小的程度都没有所以国小以上的请不要来说我误导别人,我对我的同类分享而已,谢谢)

      零虹鳞粉:

      增加所有补技的%数。

      飞霞彩丝:

      使用物理攻击时机率性发动彩丝缚,点越高机率越大,绑住的时间也越久。

      这一招我通常都是建议要竞技的玩家去点,最后好是可以视全技能的状态去点满他,我很久以前有测试过,机率20%时还蛮容易出现的。

      而副本上的使用,要先看你武器是走神速路线还是会神路线,如果是会神也可以点,但是如果是神速建议就不要点了,有一位国小以上程度的说,可以用神速来推动飞霞,但是实际上飞霞就跟断筋脉这颗玄石有类似的效果,他会阻碍到神速的发动率,所以我不建议使用神速的蝶衣去点这一招,毕竟这样会让神速效果打折扣。

      霓殇彩衣:

      时间内抵御法术攻击跟反弹物理伤害。

      这一招算是蝶衣最实用也最强的一招,在竞技上只要你技术够好,可以用来反击刀客的暴击力跟狐狸的邪念,而副本应用上,这一招因为是法术无效,所以很多施法附加的效果也是无效,譬如:锁云台的BOSS。

      中线

      彩丝缚:

      将对手绑住并增加对手物理防御法术防御跟属性防御。

      这一招建议点一点就好了,不管在竞技上或是副本应用上,因为点高虽然可以降低提升的防御力,增加绑住的时间,但是CD时间也跟着会加长,这一招再我的看法属于是短时间救命技跟短时间拖延技,最主要是因为他会有失败机率,倘若竞技上绑一次没绑中,点高这一招的话你就要等比较久的时间才能再使用。

      而副本上这招点一点绑7秒CD9秒也会比较实用,只要时间有抓好这一招不仅可以绑住敌人,还可以断招,以锁云的那两隻小王跟BOSS来说,通常我10次大概有6次可以断到他们的施法,而剑卫跟小仙子那些则是几乎不太会失手,基本上我是认为CD9秒扣掉你绑怪的7秒,等于只需要CD2秒就可以再绑,这样比较能够持续的给予施法怪物断招。

      这一招基本上实用性会比五灵师的盘根缠来的大。

      蝶迎夏阳:

      施法1秒CD时间8秒的辅助攻击技能。

      这一招基本上是辅助蝶舞春风用的,只要你有要竞技这一招一定要点满,毕竟只靠蝶舞春风的输出是不够的。

      副本的应用上,要先看你武器是走神速或是会神路线,如果是会神当然要点,这样才能增加输出,而神速则是不建议,毕竟神速就是要求要快,使用这一招反而会减少神速攻击的次数。(註二)

      蝶思秋雨:

      施法1.5秒再一定时间内无视对手防御力给予定值伤害。

      这一招竞技上也是一定要点满,毕竟蝶衣可以做输出的法术攻击技能太少了,而这一招点高则是可以再短时间内给予持续伤害,再竞技上算是一招很实用的技能。

      副本应用上,这一招由于CD时间要12秒,不管武器使用会神或是神速我都不太建议去点高这一招,效用不大,而且对装备没有很好的玩家来说,这一招也会加仇恨值,我是认为武器使用会神的蝶衣可以春,夏轮流放,中间穿插物攻,就可以了,毕竟蝶衣就是辅助队友,攻击输出方面有其他职业可以做主力,辅攻就可以了。

      蝶寝冬霜:

      蝶衣的瞬击範围技。

      不管竞技或是副本上我都会建议把这招点高,这一招点高的话攻击距离可以说是所有职业最远的一招,而且他还是範围技,(註叁)这一招不仅竞技上可以补尾刀,副本上拉怪,吸怪都会比五灵师更为优秀,因为五灵的範围技是以自己为中心放的,但是蝶衣这一招却是可以自由指定位置,而且攻击距离也较五灵师距离最长那招还长。

相关热词搜索:仙剑online 蝶衣舞者 加点

上一篇:2010年最好玩的网络游戏是什么
下一篇:线上游戏排行 线上游戏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