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线上游戏排行 线上游戏是什么

线上游戏排行 线上游戏是什么
2010-04-14 14:06:57   来源:   点击:

      请问大家有没有什么较好玩的线上游戏,我好多游戏都玩腻了

      对了我不要:枫之谷、艾尔之光、CS、SAO、还有我只要2D游戏、叁国的游戏也不要,大家帮我想想我才12岁有什么游戏适合我。

      ﹝小乔塬创解答﹞分享一款超好玩的免费线上游戏/网路游戏:兽血沸腾 Online。游戏是由热门奇幻小说改编,画面相当精緻,包含多种种族职业、魔法宠物系统、武防衝装系统、变身PK系统,以及地下城与竞技场系统。兽血沸腾相当适合上班族、无法长时间玩游戏,或是玩过天堂、万王等2D游戏,想在游戏裡中尽情PK/打国战的玩家。就算是较低的电脑配备也可以玩,希望你也会喜欢!

      「兽血沸腾」Online的游戏特点:

      ◎最热门奇幻小说改编:由知名写手静官创作的网路小说《兽血沸腾》,短短一年累积点阅数超过1500万,瞬间掀起一阵兽血风潮。衝突不断的兽人王国和人类帝国,面对虎视眈眈、妄图入侵爱琴大陆的魔族,蠢蠢欲动伺机反攻陆地的海族,以及邪恶的慕兰古国和黑暗精灵,是抛弃成见联手抗敌,还是各自为政终至毁灭?依塬着小说改编而成的《兽血沸腾Online》,正是这样一个波澜壮阔的战争奇幻游戏

相关热词搜索:线上游戏 排行 是什么

上一篇:仙剑online蝶衣舞者加点
下一篇:创世西游好玩吗 创世西游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