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闪客2怎么存档

闪客2怎么存档
2012-02-12 15:25:24   来源:   点击:

      我是下了别人闪客2的存档,进去之后一看是打到第二关的档,这个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只有一个版本可以正常存档,就是先去下载PC正式版,然后再打上RELOADED破解补丁。

      存档问题终于解决了,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总算搞定了。方法:先下载一个别人的什么完美通关存档

      之后把名字改成跟自己的存档文件名字一样复制到自己的游戏里面的存档文件夹里(先把自己的存档文件放好在别的地方)

      之后就开始玩,玩过一关之后就退出,之后就把自己原来的那个存档复制进去,这样就可以完美存档了!搞定!

      自动存档 也看难度 简单的会存多一点 高难度的只有boss战前自己存一次

      通关后自动存档的,不需要保存,但是如果你在游戏中死亡的话,简单模式会找一个关卡里德最近点读取进度,困难模式的话得从关卡从头开始

相关热词搜索:闪客 存档

上一篇:上古卷轴5附魔代码
下一篇:nba2k12修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