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2 MP修改器

NBA 2K12 MP修改器
2012-02-12 16:30:24   来源:   点击:

      文件名 ​​称:NBA 2K12 MP的修改器

      文件提交者:chrome305

      提交的文件:2012年1月06

      更新文件:2012年1月21日

      文件类别:XBOX360改装工具***

      Xbox 360只有*** 的东西,你需要: NBA的2K12康联文件 的翻版及 人脑(另售)RESIGNER就是为了 知道: 你可以拖动和删除文件的工具内,或使用“打开”按钮。

      2。我建议你不要模前新秀展示你我的球员。 去做后秀case.Do后秀case.Do展后的情况。

      3。阅读帮助了解如何承包工程和休息

      4。使用的工具,在工作中的事情。位convertor.It为NBA players.There搜索功能是如何内convertor.Remember使用的CF ID是十进制的,你需要十六进制的CF ID的指令。

      5。此工具适用于比赛当天释放名册- 2K更新1.04。定制和定期的文件。

      如何编辑康联用的工具: 。

      1.Load保康联的使用打开按钮或拖放文件内的工具。

      2。编辑你想改变,并保存这些项目 3项 。老调重弹和辞职使用的工具,为你工作。我的窥视点击这里下载此文件

相关热词搜索:nba2k12 修改器

上一篇:nba2k12修改器
下一篇:nba2k12中文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