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存档位置 暗黑血统完美存档下载

暗黑血统存档位置 暗黑血统完美存档下载
2012-02-12 21:47:11   来源:   点击:

      《暗黑血统》标准难度和最高难度最终存档:http://down.gougou.com/down?cid=EE1B7E6366CFF35744B711013D4FC36F55CEEE4E

      暗黑血统存档下载:http://down.gougou.com/down?cid=C74155AB1A8B7137ECD08A6F3F54B74A70C6913A

      暗黑血统 SSS完美存档:http://down.gougou.com/down?cid=0F2DED3152926338E02B244337B9D39E11592790

      《暗黑血统》最強武器盔甲以及vilson存档:http://down.gougou.com/down?cid=1065E576DB0ABB595CB65B8FAAE3F682427FA8E9

      你好一次恐怖的球迷!失忆症:黑暗血统欢迎您!这是

      一个真正的游戏,可以给你真正的恐惧从开始到结束。你玩丹尼尔,一个人醒来城堡,有没有什么样的回忆他在那里做什么,或者他是谁。他唯一的现实是,有没有其他出路,他在努力探索自己的城堡发现了他失去的记忆和城堡本身的奥秘。

      本场比赛是非常大气。光线穿透美丽城堡的窗户,只更换1拥抱黑暗中为你在城堡的进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如一阵风吹来风吱吱作响的门可以听到。是你真正独自在这个城堡,或者是有别人吗?

      张力建立缓慢的呻吟声和愤怒的吼声开始被听到。什么是它,使这些声音?为什么源越来越近 接近?你知道,不管它是什么,你不希望被它看到。

      哪里可以隐藏?黑暗是你的恐惧的来源做你的临时安全毯,因为无论它是狩猎你经过附近。

      幸运的是,有蜡烛和灯,可以照亮在城堡,使您的勘探费用负担较轻,但多久你能保持你的理智?你听说过的东西只是你的想象吗?

      是慢慢地蹒跚在拐角处,看到这一数字只是一个焦虑的产品?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有了解真相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只要你能收集多大的勇气和勇敢在黑暗之中。

      ------------

      制备方法:

      ------------

      你要了解这个游戏的第一件事是,有没有反对任何东西,它是被通缉你回的方式。

      你唯一的选择是逃跑或隐藏在一个房间或一个壁橱。有时,

      你也可以隐藏在角落里,那里是黑暗的,以免被检测。

      理智起着很大的作用在游戏中。越多,你留在黑暗的地方没有一盏灯,你的理智差获得。在代表理智游戏如何明确你的目标是,你是多么容易控制。“

      你清醒的状况正在恶化,你的视野,更倾向于模糊,成为波浪,和你成为难以走动,如果你喝醉了。你的理智有时是被迫的游戏的一个组成部分重要的情况,但有时可以恢复缓慢住近灯。

      之前开始探索城堡,重要的是要确保关键的配置适合你。确保控件运行,左/右倾斜,蹲下,灯笼很容易为你做。

      ---------------

      基本控制:

      ---------------

      你只是一个简单的人失忆。你有没有超级强国,你甚至不知道如何使用武器。你生存的唯一希望通过你的隐身,敏捷,智力。

      拿起对象 - 任何您的鼠标光标变为左击一只手,你将能够通过移动鼠标来接。

      感人更近的物体或 - 拿起任何左击您的鼠标光标变成手,单击“上的东西,把它捡起来,然后移动或离开您的鼠标滚轮来移动对象相同。

      掷物 - 拿起任何对象,然后右键单击。

      移动的物体 - 一些对象太重回升,如巨大的岩石和木材作为框架。要移动重物,离开一下就可以了然后移动你想要的方向推或拉。

      运行 - 只要按住运行的关键,为你走动。

      ---------------

      基本策略:

      ---------------

      1。当住在一个房间里,总是在你身后关闭的大门。你永远不知道当一个怪物可能会突然四处流浪附近发现你。这是很好的做法,你背后的门始终关闭避免被发现。即使您,并开始制造一个怪物感官的声音,它会花几秒钟,它打破你的大门房间,给你足够的时间,希望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隐藏或机柜内。

      2。永远离开内阁的门打开。当你在一个房间里,找到一个内阁,并留下其敞开大门之一。如果你听到一个怪物接近,可以快速隐藏内部和等到怪兽离开房间。

      3。总是留下潜在隐藏的地方开放的大门。当你探索的城堡,你会遇到很长的走廊。有在比赛的时候,怪物会突然四处流浪,你会必须迅速找到一个藏身之处。门已经打开会节省您的时间,使所有你必须做的是关闭的集中你身后的门紧,并迅速找到一个阴暗的角落或内阁隐藏英寸

      4。保护tinderboxes和油。tinderboxes都点亮蜡烛和灯,而石油是用来点亮您的手提油灯。你只能够找到一个少数这些所以不要浪费时间,他们在短短的一个领域。

      5。点亮的重要领域。既然你的tinderboxes和石油的供应量有限,只点亮领域,可以作为一个地方恢复你的理智。好地方亮起来里面的房间,这是相对安全的,这样就可以花一些时间恢复理智,走廊的角落,所以,你就会有一个更好的视野,有可能是什么。

      6。打开所有的抽屉,检查背后/根据分组的对象。一些tinderboxes和油可以发现里面的抽屉或背后对象组合在一起,如桶。总是打开和检查的背后或根据任何可能被转移到寻找这些重要的物资。

      7。不要惊慌。这是黑暗的,你认为你看到一个怪物。不要惊慌,因为它会导致你犯错误,甚至撞到东西。只记得你有一个计划,比如迅速躲藏到这种情况,附近的一个房间,你已经事先准备好的。

      ************************************************** *************************

      第2部分

      ************************************************** *************************

      一,继液体径

      比赛开始后,我们发现,丹尼尔是在朦胧状态。他是试图强迫自己记住的东西,比如他住在哪里,什么,他的名字。他还表示,他的任务是杀死亚历山大。后走来走去,他倒下不省人事。

      后来,他醒来时,你获得他的控制。看看你的周围。一些将被写入到你的日记。按下J打开你的日记然后选择纪念品。这是你当前的目标是上市。目前,它告诉你:“按照液体的踪迹,其来源。“

      之前,我们遵循的线索,你身边是一门。门附近去左一下就可以了,并保持它。向前和向后移动鼠标获得如何打开门的感觉。往里走。你会发现表蜡烛和一个火药桶上。抓斗的火药桶。您也可以尝试试验如何把握对象和旋转。尝试在椅子上只是让你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

      当你在房间做试验,它的时间去退了出去。

      从房间,将直接进入下一个区域的权利和头部。这是与盔甲通道。如果你去附近的盔甲,你可以实际上,拿起头盔的一部分乐趣。有一个在大门口结束,但你不能打开它。

      进入下一个区域,按照地面上的粉红色液体的踪迹。哇!一一阵风吹开门!在您的左边是一个内阁。打开它,你会发现另外一个火药桶。现在让我们去里面的房间,风吹开。

      这个房间里面是一个良好的区域。你可能想看看其他对象,你可以拿起和他们一起玩左右。酒瓶打破,如果你给它们扔。在桌子上还有一个火药桶,所以抓住它。

      回到房间,继续向前。附近液体线索是另一个内阁,以便打开它。还有另外一个火药桶你拿。

      继续遵循的线索,并通过门去。

      向上的楼梯,并继续向前迈进。中途岛通过大厅,你会听到一个非常响亮的声音,突然翻倒。起床后,继续对你的方式,你会发现内阁已经下跌了隔壁房间。

      前进,另一扇门会打开自身。在此之前,看的权利,你会发现一个小暗室里。去,去结束架子。另一个火药桶是有服用。走出黑暗的房间,现在去房间内,在其开业自己。yikes!灯光突然死于自己!走出房间。

      在你的右边是一个柜子,打开它。太糟糕了,有没有火药桶里面,但它是一个良好的习惯,反正你会发现每柜打开,这样在随机产卵的火药桶就在那里。

      继续跟进,导致楼下到旧档案的线索。

      ------------

      旧的存档

      ------------

      继续遵循的线索,你向右转,另一阵风吹熄灯,并打开了另一扇门。进入房间,往下走。

      在刚刚在前面的水坑中间的货架两个tinderboxes,抓住他们。

      走出房间,并继续进入下一个液体的足迹房间。

      ************************************************** *************************

      !重要!!

      这个房间里面,你会发现,这是你的灯笼/油灯在游戏中最重要的物品!不要离开它!!

      ************************************************** *************************

      在进入这个房间,另一阵风吹。按照足迹表,并在地面上,你会发现一个灯笼。如果你正面临着表,左胸部。打开它。这是第一次胸部很多,你可以打开整个游戏。一个火药桶,里面是这样考虑它。

      按照到隔壁房间的线索。另外一个奇怪的声音地震将动摇城堡。继续前进,你会发现一炉在房间里,以及内阁。打开柜子,你会发现一个更多的火药桶。你也可以开炉。那里将是炉后来在比赛中不亮,有时它们包含tinderboxes内。

      当你完成后,按照线索,并进入下一个房间。你会自动查找表。你会看到两个项目上,一块纸和一些油,你可以用它来填补你的灯笼。抢油,然后读取文件。

      我们发现,丹尼尔显然写这封信给自己。他喝药水,使他忘记了很多事情,但想起自己在信总是讨厌亚历山大。他告诉自己,他有杀亚历山大,他是一个老家伙在位于城堡内的密室。

      奇怪的是,信中还指出,“影子”是狩猎丹尼尔下来。有没有其他的方式来争取,所以他唯一的选择是从它隐藏。

      还有没有别的留在被拾起的房间。在左侧房间的墙壁上水平。它拉下来,和附近的货架动议。在那里移动,穿过门去大厅。

      -------------

      门廊

      -------------

      其中一个圆圈向上的楼梯,并继续向前,向中心是在地面上。闪回发生。你还可以看到一些红色的液体小径右边的圆圈,准备下楼。作为倒叙的戏剧和开门。

      我们学习,这是通过闪回炼油的路径。在目前,还有一个奇怪的红色有机物质,这挡住了路。获得在它附近,将在日记中写的东西。打开你的日记读你的下一个目标的纪念品。

      你需要的东西溶解的红色有机的东西,所以让我们回到探索。退出房间,上去的楼梯,右转。移动转发,你会发现另一个楼梯。上楼。如你去了,你会听到一个女孩的恐慌。不介意,现在,它可能刚才打你的心你的技巧。在到达楼梯的顶端,右转,向前迈进。你会档案找到一个红色的大门。在我们进入之前,如果你会发现,还有另一种飞行的楼梯走下去的权利,只是前档案馆的大门。走下来,在楼梯上,你会发现1火药桶。回去,这个时候,我们现在可以进入档案。

      --------

      档案

      --------

      进入后,你会发现,右边是一个门。牌子上写着“天秤座Rari”或“善本”。进入房间,并在表格中,您找到一张纸。把它捡起来。

      我们发现,丹尼尔在非洲探险,具有一定的教授赫伯特。他们正在寻找有关“天Hinan”一个墓,翻译为“我们所有人的母亲”。

      走出房间,和一个里面去,我们称为“Catalogi”前或“目录”。在左上角的架子上是一个音符。把它捡起来。这只是一个名为威廉·一个人的3年合同,聘用亚历山大。

      打开表的抽屉,你会发现一个火药桶。右侧的就是房间的门。通过它,你就在走廊里。跨越你是“Studium”或“研究”。往里走。

      在另一边是一个表。打开抽屉,你会发现另一个火药桶。还有一块表,以便把它捡起来一张纸。

      这是丹尼尔的探险日记的延续。我们发现,在那一天,他带着一些人探索的地下通道他们发现了一个前厅。岩石突然挡住了他们的方式,使他下令他的手下,以提高它。当他得到了通过,岩石下来他被困。

      看完之后,通过在房间的另一扇门。你会在走廊一次。在你面前的门,导致利布里Veteres“或“老大部头”。往里走。

      哇!突然倒在自己的一本书!在桌子后面是一个胸部和一炉。打开宝箱得到一个火药桶和石油。打开炉得到一个火药桶。走出房间和走廊。

      向右转,你会看到另一扇门。这是“史记位点”的房间或“地方史”。你不能打开它,将在您的书面东西杂志。你将不得不另谋出路英寸,向右转,继续向下进入下一个区域的大厅。你是在一个非常大的房间。到您的权利是钢琴。走近它。EEK!它封闭在自己的!也许是不希望你触摸它。

      不管怎样,从你来,你看着钢琴前,左转前进。左边是一个房间,里面去。继续对你的方式你会发现在右侧的表。它在它的上面有一瓶油所以抓住它。移动,你会发现一个房间的权利称为“Delineatae Tabulatis想象“,或干脆为”平面图“的房间。输入。

      去房间的中间,向左边看。你会发现板纸就可以了。你有另一种倒叙丹尼尔和亚历山大正在谈论在结构上的弱点,必须加强由于阴影。总之,是另一个胸部上房间远角。

      打开它,并采取油和火药桶里面。走出房间。

      隔壁房间被称为“油松”或“地图”。之前,你甚至可以踏上内,从那里你从倒塌的天花板!无论如何,走房间内和检查表。首先打开抽屉,你会找到一个火药桶。上表是另一张纸上,读它。

      丹尼尔拿起纸后倒塌。一个互动的闪回发生。作为丹尼尔的叙述,你会看到在你的面前泛着光。

      向前走,你会发现某种的ORB。抓住你的手,并它的光芒,甚至更多。丹尼尔起床的到来。

      走出房间,看看你的左边的墙上。你会发现,在角落里,它被严重损坏。触摸它,它会告诉你,是脆弱的,但由手不易碎。环顾四周在走廊里,找到东西扔它,它会破开。

      ***交替解********************************************* *********

      而不是抛出的薄弱点在墙上的东西,你可以简单保持在左侧单击它,它最终将打破。

      ************************************************** *************************

      墙裂开后,跳进隔壁房间和另一个倒叙发生。它的丹尼尔和亚历山大谈论一些秘密房间机制在地方史室。

      *****************************************

      二。在地方史室的暗门

      *****************************************

      现在是我们要解决的第一个真正的难题。先天下之忧,在货架你面前有一瓶油,所以把它捡起来。对最左边房间是另一个玻璃柜内一块纸。捡起一本书或别的东西,然后扔在玻璃柜。这将打破和你就可以拿起和阅读报纸。对其他房间的那一边是一个架子,如果你太接近,你会发现,背后还有另一个房间。的方式,使这货架移动速度不够快拉了三本书。

      第一本书是从你进入这个架子的左侧房间。不用担心,所有的三本书看起来是一样的,是很容易被发现。这是色彩艳丽的书,那简直就是尖叫拉出。拉的第一本书,你会听到机制开始移动。

      第二和第三的书籍上所面临的货架上的大门另一侧。第二本书是附近的暗门,而第三本书附近的玻璃案件。他们迅速拉暗门显露出来。

      这个新的房间内,你会发现有一个内阁离开。打开一本柜的门,只要把它打开。服用前关键,检查表的抽屉。你会发现另一张纸上你可以阅读。

      看来,威廉和他的团伙已被绑架的人,警长的照顾他们。说明作家设想锁定,因为他们似乎无法远离公众的视线和他们将危及他的研究。

      阅读说明后,继续前进,并抢在桌子上的钥匙。这是酒窖,我们将在稍后需要的关键。噢,不!一些刚打掉门打开!幸运的是什么!

      *************************

      第三。退出档案

      *************************

      通过新破获的开放。左转和头直。yikes!东西只是咆哮!迅速跑回地方史室然后进入密室,最后隐藏在你离开内阁打开!等待一段时间,直到你觉得不管它是已经搬走。

      走出内阁和地方史室退出。左转去你听说过愤怒的声音。它不见了!现在我们可以退出档案。钢琴右转,向前迈进。你会找到另一个走廊到您的权利,所以去那里。你可能会突然遇到另一种声音,不管它是什么。如果你这样做,赶紧跑回来的密室和隐藏在内阁,然后等待一段时间。当你认为它是安全的走出去,然后返回到该走廊然后你终于可以退出回到大厅!如果你是近出口和你听到另一种声音,只要运行它!

      **************************

      四。实验室之旅

      **************************

      只要你退出档案和到达大厅,门周围的区域会突然转变成红色的有机物!不要触摸它,只是向前跑,并尝试跳过去。那些事会伤害你!

      当你得到了他们过去,到遥远的另一端,然后再往楼梯。右转,然后再下楼去。你有两个方向走,左,右。左边是酒窖。到右边是实验室。让去实验室。

      ----------

      实验室

      ----------

      向前和领导下楼梯。只要你到达地面,右转,去左上角。哦,不,咆哮!没有什么可担心有关。你会发现在角落里倒下的货架附近的油瓶子。

      楼梯的左侧,你会发现在一些桶和架子角落。跳转桶的顶部,你会发现另一瓶油在货架的顶部。

      进入隔壁房间,上下楼梯。到您的权利,你会发现胸部隐藏的箱子。打开它得到一个火药桶。移动的箱子周围,你会发现另一个在角落里的火药桶。

      移动到主房间,并期待权。还有一个与表设备有。还有一个在桌子上的说明,所以把它捡起来。它告诉你在实验室中的化学品已被运到酒窖。

      化学品之前,我们去打猎,我们需要得到一些东西,从实验室第一。对面的设备表中的架子上,有一个瓶子为你的油。

      在地面上寻找到红色光栅。你有一个闪回亚历山大谈到的一些成分。在房间的另一边则是另一个炉。打开它,并抓住了火药桶。打开的抽屉在炉前,你会得到1易燃物表。您还可以找到一个奇怪的罐,这似乎像一个闪回日记。

      触摸奇怪罐,你会读到的人要他的爱人回家。该人士还指出,而其他人只想要力量,他想要的是公正的判决。

      “阅读”的筒后,拿起桌子上的化学罐和然后阅读说明。这是一张纸条,上面说,如果你把四个化学品,你就能够创造出一种强酸。

      现在,我们正在做实验室,它的时间前往酒地窖得到四种化学品!

      *******************

      五,化学狩猎

      *******************

      获取的主要实验室出来,然后爬上楼梯,然后再通过大厅的大门。一旦你回到大厅,简单地向前推进,然后下楼,你会到达的大门酒窖。

      酒窖的门是锁着的,但不用担心,我们已经有了关键!按TAB键,找到酒窖关键在你的库存。双击点击它,你会发现,它已经成为你的光标!点击酒窖门,它会被解除!

      -----------

      酒窖

      -----------

      向前走下楼。另一种奇怪的声音!没有什么可担心有关。当你到达楼梯的底部,你会听到一堆威廉的人高兴的,因为酒,尽管被锁定。

      看看右边的墙上,有一个地方的地图。而寻找在地图上,右转,让我们进入这个房间。

      这个房间的角落里面是一桶油。用它来填补您灯笼,如果你需要。在货架上,附近是一个火药桶。上房间的另一端是一个在与其他易燃物角落的桌子。

      还有一个倒下表和它附近是我们的化学品之一。获取瓶化学品和其他地震发生。每桶下降,丹尼尔被淘汰了一段时间。醒来后,你会看到由岩石和木头门已经封锁。远离移动的岩石和木头走出房间。

      如果你有兴趣知道什么化学品,我们只是拿起,按TAB我们会发现,它被称为炉甘石。

      无论如何,一旦你走出了房间,左转,我们会进入这个房间。你左边的门进入后,将开始撞!没什么可怕的!

      打开门,进入房间。你将迎接件奇怪的肉在地板上。接触他们只使得湿软的声音。继续探索房间。另一个倒叙发生在威廉和团伙开始死亡可怕的死亡。在易燃物的房间中,打开胸部。左边是另一个房间。内,你会发现与另一柜和一张桌子化学和一张纸条。阅读说明。

      这是威廉的最后一句话!他终于暴露,他成为绑架,出租和回报,亚历山大会说好话约他将帮助他在社会中得到更好的地方。不幸的是,他们所有被锁定在酒窖的亚历山大。不知何故,他们都死亡方式怪异,但他已接受作为一种惩罚形式所有的,他做了坏事。

      读他的感人的信后,抢化学品,这是王水。走出房间,你一定会回来的楼梯。移动到墙壁上的地图。我们将进入旁边的门。

      里面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房间。有一个表和一个化学瓶坐镇在它的顶端。抓斗的化学物质。它被称为赤铜矿。你会听到另一个奇怪的声音,但它的完全不用担心。走出房间,右转。沿着墙壁,你会达到另一扇门。尝试打开它。另一种奇怪的声音被听到门将无法打开。只要继续沿着墙壁移动到隔壁。

      进入房间。左转,向前迈进。在墙角的架子上是瓶Laundanum。laundanum是药水,恢复你的健康一点点,每当你被损坏。

      哦,不!,怪物拿起Laundanum后莫名其妙了!近我们来自门!不要看!你看,越它会通知你!关掉你的灯笼,以及因为它会吸引其注意!当你蜷缩在角落里,只是看在墙上听他的声音。希望他会很快离开你独自一人。

      你可以检查,如果他仍然是围绕快速寻找你身后,然后靠在右看,如果他仍然站在周围。如果他是,只是继续寻找在墙上。检查每10秒左右,他最终会消失。

      一旦他走了,现在是时候向前。你可能想点亮靠近门口的火把,使您的视力朦胧之一。无论如何,上向前移动到房间的其他部分。哇!一些东西,通过在天花板上的洞开始下降。继续上。下跌的东西从那里来的权利,是一个火炬。在前面火炬是一个火药桶,在上面的架子。要达到的火药桶,移动一些箱子在前面的架子创建楼梯,你能跳。有另一种火药桶附近的火炬可以在其他货架顺手抓起。

      移动到隔壁房间,里面有很多酒瓶。直接在货架在你的面前有一个在底部的火药桶。向前走,酒瓶左区有一个火药桶的另一个货架附近的角落里。继续对房间的最后一个弯道,你会发现另一个火药桶和过去的化学物质称为雄黄在货架上。

      回去你从何而来,并在您的左边有一个门。打开门,你会看到在你面前的楼梯。让你的方式走出酒窖!

      退出后的酒窖,该地区成为十足的红色有机东西!连续运行,并迅速进入实验室!

相关热词搜索:暗黑血统 存档

上一篇:虐杀原形修改器
下一篇:nba2k12存档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