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2k12手柄设置

2k12手柄设置
2012-02-12 22:13:28   来源:   点击:

      2K12手柄设置问题,我进比赛里面设置好了手柄按键,为什么就设置好了回不到比赛?

      请问大家2K12手柄在游戏怎么设置才好小弟从2K9时候买了个手柄但是用不习惯所以一直用键,,但是键盘有好多动作用不出来今天所以要用手柄了请高手给个好的手柄设置谢谢!!!!

      第一个是传球,设成圆的最右上的按键,第二个假传设成右下的,3背打设左下4投篮左上。

      手柄上面四个方的键分别是L1 L2 R1 R2 j键,上面会标着的,按顺续设就行了。接下来是四个移动键设成左摇杆,接着是四个投篮动作键分别设成右摇杆的上下左右,然后把中间那俩小的设上,最后是十字键上下左右。

      按着这个顺序设就成了

      是不是想设成摇杆的,要把手柄中间的红灯点亮摇杆才能用

      运行游戏安装目录的控制设置文件,然后设置手柄。看左上角是KEYBORD的话就用鼠标点一下右三角就会跳到手柄设置;

      而且设置界面上面有个光标默认显示是keyboard的,上面可以左右选择,找到你的手柄名称,一般都是usb之类的,带摇杆的就有点区别。然后就是可以设置了,按数字键1选择保存。

      买个xbox的手柄就行啦。不贵的,挺好。不用设置

相关热词搜索:2k12 手柄 设置

上一篇:nba2k12存档位置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