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视知识 > 吕颂贤主演的电视剧 吕颂贤演过的电视剧

吕颂贤主演的电视剧 吕颂贤演过的电视剧
2008-07-17 09:34:53   来源:   点击:

    因外形酷似某日本红星而在东南亚广受欢迎的吕颂贤,因曾主演过《新笑傲江湖》、《包青天》和《聊斋2》等剧,成为了香港少数的性格小生。自踏足演艺行业以来,他饰演过很多不同的角色,但吕颂贤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前不久还被新加坡政府封为“减罪先锋”和“道路安全大使”。

    吕颂贤主演的电视剧,吕颂贤演过的电视剧片名: 绣娘兰馨
    剧情:礼义世家,三代单传的御绣户辜家,在得子无望时,不惜暗中调包,将女换子。从小到大陪在俞心蕾身边的人除了父母外,还有她的儿时玩伴熙贤。熙贤虽然是以助理的身份待在心蕾身旁,但对心蕾而言,熙贤对她来说就像家人般,有什么心里话,她也会无私地和熙贤分享。  换去的女儿沈兰馨,替代辜家女被送入宫廷,凭着自己的勤学苦练与善良真挚,赢得众人的喜爱,几次为国人争光,为辜家增光,却因为依旧女儿身,无法在辜家认祖归宗。……
    吕颂贤主演的电视剧,吕颂贤演过的电视剧片名: 莫让情两难
    剧情:二十年前,出身贫寒的刁阳抛弃了大学时代的恋人齐蕊,就在齐蕊为他生下一个儿子的那一天,与高官之女朱虹举行了婚礼。当齐蕊知道真相之后伤心欲绝。   齐蕊新生的婴儿也不得以交由刁阳的母亲领养,但是一直深爱着齐蕊的大学同学范志伟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带着齐蕊远走新加坡。不料,齐蕊由于不能生育,不得不忍痛离开了范志伟。   二十年后,化名为琳达,已经是国际知名女建筑设计师的齐蕊携自己的养女克丽丝回到了海都……
    吕颂贤主演的电视剧,吕颂贤演过的电视剧片名: 忘情阔少爷
    剧情:不择手段的富家公子勤(吕颂贤)意外失忆,幸得忠伯(张英才)收留,并灌输正确的做人态度,令他将劣行改好。勤更帮助强(魏骏杰)与家人改善关系,又令业(邓兆尊)一对小夫妻和好如初。     後勤终於被弟志(林家栋)发现,得知自己真正身份及以往劣行,於是逐一向家人和好。最後,他更挺身而出,对抗欲侵吞家族利益的豪(罗乐林)。另外,勤原与千金小姐琳(傅明宪)订下婚约,但在失忆後却结识了来(徐濠莹)。当来获……
    吕颂贤主演的电视剧,吕颂贤演过的电视剧片名: 笑傲江湖
    剧情: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吕颂贤)生性豁达不羁,为人见义勇为。冲初入华山武功平平,后遇剑宗高人“风清扬”授以独孤九剑,更意外领会到五嶽个剑派剑法精髓,因而引起师父岳不群的猜疑,借口逐出师门。其实岳不群表面正直,内心奸诈非常,为独得惊世秘笈“辟邪剑谱”,竟设计武林各派字相残杀,唯最终作法自毙,而冲则辗转练成“吸星大法”成为恒山派掌门。    冲自幼与不群之女岳灵珊情投意合,岂料林平之的出现,令珊转头其怀……
    吕颂贤主演的电视剧,吕颂贤演过的电视剧片名: 三剑奇缘
    剧情:文武状元史天云在夺取功名后接受一项特殊使命———寻找日、月、人三剑,以避免其落入敌手,危害江山社稷。在寻剑过程中,史天云邂逅了流浪到中原的波娜娜姑娘,并喜欢上了她。刁蛮任性的意欢公主也对史天云情有独钟,使得性情儒雅的史天云左右为难。同时围绕着寻找三剑,史天云与叛敌殷不凡及其同谋进行了正义与邪恶的殊死搏斗。……
    吕颂贤主演的电视剧,吕颂贤演过的电视剧片名: 倩女幽魂
    剧情:自大唐元年始,天下得享百年繁盛,然危难却总在盛世中暗随...   道家名门‘玄心正宗’的先祖,曾于深山之中发现了一巨大石窟,窟内有着一块刻着密密麻麻古字的石碑,而碑上的文字经解读后,竟刻满了大唐建国以来的大小事迹,何人为帝,何时天怒显灾,竟尽在此碑上早有预言。虽未知此碑由何人所立,但预言却一一应验,而最令人心惊肉跳的,就是碑文最后的一段,亦是预言的终结—当星空异象‘天魔冲七煞’出现之时,七世怨侣……

相关热词搜索:电视剧 主演 吕颂贤

上一篇:佟大为所有电视剧
下一篇:王牌大贱谍080814-无敌珊宝妹之广记烧腊店开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