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视知识 > 王牌大贱谍080815 你比大牌还难搞PART2 动物篇

王牌大贱谍080815 你比大牌还难搞PART2 动物篇
2008-08-20 04:13:36   来源:   点击:

    王牌大贱谍080815 你比大牌还难搞PART2 动物篇

    黄国伦与梁赫群
    多次上『国光帮帮忙』、『康熙来了』..等节目,谈论演艺幕后工作秘辛,意外创下当期收视的新高,其收视率由原本的0.4攀升到0.7左右。近期梁赫群上『康熙来了』畅谈幕后人员工作甘苦谈,创下小S请假期间收视新高。
    黄国伦-
    1994年:写下「我愿意」这首令歌星王菲唱红全世界华人地区的流行歌
    1996年:出版个人第一张创作专辑「天使」,并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奖
    1997年12月:荣获台湾金马奖最佳电影歌曲奖-「半生缘」
    2007年:上台湾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开始受到注目
    知名音乐製作人,曾製作出《我愿意》《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味道》《眼泪》《半生缘》等知名歌曲。2007年开始参加谈话节目,展现出风趣冷面笑匠的一面,他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同样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以及网友的热烈讨论,境而成为新节目的王牌主持人。
    梁赫群-
    製作经验-包公管不管、综艺旗舰、综艺战舰、超级星期天、全民估价王、齐天大胜。
    现任-今晚谁当家、张飞夜电
    资深节目製作人,以他诙谐有趣的谈吐与多年幕后的资深经验,讨论电视圈许多不为人知的秘辛,并且以多年的製作经验受邀参与许多节目的评审嘉宾,广受大众好评也深受大家的喜爱,更是海内外网友热烈讨论的对象,因而受邀成为新节目的王牌主持人。
    根据行为学研究报告指出;化妆室是世界上最没秘密的地方。
    同理可证要知道所有演艺圈最辛辣不为人知的幕后秘辛,就只有直捣摄影棚的后台。至于谁最适合为观众们拉开演艺圈神秘的面纱呢?当然首推演作俱佳的节目製作人梁赫群以及话题与创作都超经典的资深音乐製作人黄国伦。
    我们对于两位王牌製作人,进行实验假 设性的分析,藉由黄国伦与梁赫群多次,上『国光帮帮忙』、『康熙来了』..等节目,谈论演艺幕后工作秘辛,意外创下当期收视的新高,其收视率由原本的0.4攀升到0.7左右。近期梁赫群上『康熙来了』畅谈幕后人员工作甘苦谈,创下小S请假期间收视新高。除此之外黄国伦与梁赫群携手上『国光帮帮忙』也创下收视破一的新纪录。其网路人气反应更是热烈,成为近期的收视强棒。藉由他们的所见所闻痛快剖析演艺圈所有不为人知,却又人人想知的艺能幕后生态。
    2008年全新出发的优质节目,与其他节目不同的是,本节目以幕后看幕前的全新观点揭开演艺圈不为人知的一面和探讨社会千奇百怪的事情~我们每一集都会邀请幕后的製作人、工作人员、艺人造型师等,以及艺人来宾一起来探讨一次的主题。全方位的出发,独一无二的节目谬思,会给你带来绝妙的感视觉感官享受。週一至週五茶馀饭后轻鬆的晚上九点钟,三立都会台-你绝对不能错过的王牌大贱谍。

相关热词搜索:动物 节目 幕后

上一篇:王牌大贱谍080814-无敌珊宝妹之广记烧腊店开张了
下一篇:王牌大间谍20080818 唱对歌你就少奋斗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