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祖克乐俱乐部的创始人

祖克乐俱乐部的创始人
2008-09-18 02:45:06   来源:   点击:

    他建立了祖克乐成为一个品牌名称崇敬的舞蹈机构远远和广泛。宣扬世界各地,作为其中一个最好的俱乐部在世界上, 祖克乐已经席卷业界奖项,每年,最新一正的最佳nightspot的经验, 2008年由新加坡旅游奖,即使经过17年的业务。


    如何祖克乐俱乐部的创始人和夜生活的行家,林肯郑有乐趣,使吨的钱,在同一时间内?下面,他的股份3生活的经验教训,使他的成功:


    1 。始终成为先驱,在一切,你怎么做。

    回看他的工作生涯中,林肯一直认为在被先驱-他决定用钢结构高层建筑在香港,而每个人都仍然在使用水泥,并介绍了划船的生活方式,有出售豪华游艇。事实上,他高瞻远瞩,提出建设一个世界级码头对滨海南在1983年,但它被否决,市建局。他是领导制度,家具供应商在新加坡和处理众多的交钥匙工程,为政府部门。他开卫矛尺,一个高端家具店于1986年引进的家具设计师在这里。 “我总是喜欢利基市场,我喜欢被原,事情有没有这样做之前,说: ”林肯分享他的人生哲学。保持在他的创新风格, 祖克乐是首次飞行俱乐部在国际deejays和他们的薪酬,以及发挥出来夜总会。与主要的行为,飞行下来玩, 祖克乐的品牌名称作为一个舞蹈机构广为流传。

    2 。做你的爱。

    林肯是一个经常在著名的节日一样,夏天的爱情和伍德斯托克,以及前往世界各地,以党的产品-酷俱乐部一样,工作室54 ,天堂车库和哈仙达岗在他的年轻天。这是在他的一个每年jaunts党的岛,伊维萨,他在那里被捕的DJ阿尔弗雷多,否则被称为教父巴利阿里房子,一个新的融合的舞蹈音乐,这是非常不同一般的流行曲调,发挥商业,然后回。这个新推出的健全林肯的精明的耳朵,他迷上了这种形式的地下舞蹈音乐和理想把它交给群众。他的梦想生效的成果,当他来到一个废弃的仓库在金恒生道。这正是他曾在脑海一个超级俱乐部。连同四,其他投资者,这是他最终买下了几年后,林肯沉没在1000万美元的美元-一个闻所未闻的总结在1990年,建立他的梦想,愿景-一个俱乐部的所谓祖克乐。

    3 。是一个完美主义

    作为一个完美的,他慈爱恢复外观的仓库及了白色的水洗摩尔的设计-主要是受俱乐部在伊比沙岛。他也有一些新奇的想法对于俱乐部。 “设计,明智的,我想夜总会可以看到dancefloor首次到处他们站在我安装了紫外线灯,这将使白衬衫辉光,使人们没有穿衬衫,他们的工作。我想在夜总会祖克乐作出努力打扮,当他们来到这里! “他还不遗余力地牺牲时,来到了音响系统,安装只有最好的听力设备,为他的俱乐部。测试的舞蹈音乐,他打算发挥在祖克乐 ,林肯举行的众议院各方为他的朋友,谁良好前往外籍人士和时装业的人,在为期一年的,该俱乐部正在建造。他的政党没有非常好,他提出他们酒店多功能厅,并最终仓库的士高,一个新的停业俱乐部在河谷等。 “这个小组是我的目标市场祖克乐和他们真的喜欢音乐,我发挥。当俱乐部开在1991年,他们有每周末,穿着向nines ,准备党,说: “林肯。这组'美丽的人'作出了百分之四十,他的客户,其余60 %是市民。但大家很快就被捕,并成为虔诚的球迷,屈尊俯就的尖端俱乐部每个周末。

相关热词搜索:创始人 俱乐部 一个

上一篇:配乐散文诗朗诵mp3
下一篇:祖克乐(Zouk)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