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祖克乐(Zouk)音乐kassav

祖克乐(Zouk)音乐kassav
2008-09-18 03:15:01   来源:   点击:

    kassav

    领导带出现,从这个时期的乐队kassav '谁来自瓜德罗普岛和马提尼克岛,他们给的作风,一泛加勒比健全以分子从compas ,雷鬼和萨尔萨,并成为最有名的乐队zouk在世界上。 kassav '是成立于1979年由皮埃尔-爱德华décimus ,一项长期的时间,音乐界的专业人才谁与弗雷迪马歇尔。两者合计,他们决定采取嘉年华的音乐,使它成为更现代的和抛光的作风。他们的第一张专辑,爱情和家舞蹈( 1979年) , “ zouk ”音乐诞生了。他们继续增长,更受欢迎,无论是作为一个集团,并与几位议员独奏职业,最后的高峰在1985年与yélélé ,其中精选的国际打“ zouk香格里拉大堂sèl médikaman耨倪” 。

    与此打击, zouk迅速成为最普遍的舞蹈热打,拉丁美洲在一段时间,并广受欢迎,甚至远在欧洲和亚洲.zouk成为众所周知的,疯狂的戏剧音乐会,特别影响眼镜,五颜六色的服装和离谱antics 。

    有趣的是,请注意,在巴西,民间信仰是zouk音乐来源于法属玻里尼西亚。

    其他zouk音乐家包括jocelyne labylle从瓜德罗普岛。

相关热词搜索:音乐 zouk 他们

上一篇:祖克乐(Zouk)起源
下一篇:祖克乐(Zouk)音乐zouk-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