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祖克乐(Zouk)音乐zouk-love

祖克乐(Zouk)音乐zouk-love
2008-09-18 03:19:44   来源:   点击:

    zouk-love

    一个特殊的风格与zouk是所谓的zouk -爱,那里的音乐是慢和更戏剧性。 zouk-love是有其起源于一个缓慢的节奏形式, Cadence的桑由爱莲玛丽多米尼克。音乐kizomba来自安哥拉和可口可乐- zouk从佛得角也是一个衍生物zouk这听起来类似,虽然有分歧,明显的向那些更熟悉这些体裁。

    热门zouk-love的艺术家,包括法国西印度艺术家一样,圣帕特里克- eloi的先导zouk爱,伊迪丝lefel ,尼科尔斯,哈利diboula或海地艺术家一样, ayenn ,梁家杰cavé ,大安初中。荷兰基于苏珊娜lubrano和吉塞梅多,以及非洲艺术家philipe蒙泰罗。

相关热词搜索:音乐 zouk 艺术家

上一篇:祖克乐(Zouk)音乐kassav
下一篇:祖克乐(Zouk)音乐SOULZ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