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祖克乐(Zouk)音乐SOULZOUK

祖克乐(Zouk)音乐SOULZOUK
2008-09-18 03:21:55   来源:   点击:

    soulzouk创建于2005年由中国老师从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soulzouk ,或zouk “自由式”是一种新的方式跳舞zouk这是来自巴西。更多的当代,它不同于传统的巴西zouk由一条新的途径,以连接与音乐。这样的舞蹈是不是仅仅基于步伐,但对旋律的歌曲,这意味着它可以,而不是只与zouk跳舞,音乐,而且与不同的音乐风格一样,说唱或R ' n'b 。先生们,不仅导致他的双手和双臂,但也与他的双腿,肩部和头部。此外, soulzouk带来很大的运动inovations与扭曲的步骤, “表” cambrés和许多其他已广为人知,如“自杀”和“身体跳” 。

相关热词搜索:音乐 zouk soulzouk

上一篇:祖克乐(Zouk)音乐zouk-love
下一篇:zouk舞蹈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