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动漫知识 > 海贼王漫画519话最新情报预测分析图

海贼王漫画519话最新情报预测分析图
2008-10-13 07:37:36   来源:   点击:

    海贼王漫画519 518看完,有些郁闷了,细数每一次路飞的怒火,引燃之后总有人倒霉,从阿龙、小花园的M3/M5及搭档、老沙、贝拉米、艾尼路、弗兰奇的小弟们、路奇,到香波岛的天龙人。

    那一次揍得不是让人心情舒爽、海贼王519情报\不由得精神为之一振,自觉七经八脉为之一畅,七窍倒也开了六窍半,真可谓是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老实人的怒火总是振奋人心。

    518分析,二皇妹与女帝的血缘关系☞YY女帝是阴谋家海贼王漫画519话。
    ☞出场仪式——聚光灯,只要聚光灯……

    OP第518话的概述就不讲了,海贼王漫画第519话,大家都看过了讲也没有什么意思。下面说说几个YY的内容:
    二皇妹与女帝的血缘关系。

    二皇妹与女帝有没有血缘关系呢?

    首先,我们从外在因素看,海贼王在线漫画519,无论体型、长相、骨架结构,二皇妹与女帝都没有相似之处。不过从之前
    501话中WT告诉俺们的一些人种中,可以推出一些端倪。

    在买卖人口的名单中,我们注意到有一个种族叫做“蛇首族”(sorry,这页不是panda翻译的)。而从518话最后一页两个皇妹变身为“蛇”形,海贼王519话情报,吐出信子的情况来看,这二人极有可能就是WT所说的蛇首族,拍卖价700,000贝里起。

    皇妹之一玛丽格尔特之前也没有吐出信子,在518话一开始大喊“大姐”时还是正常的舌头,而到后来变身时却吐出了信子,这一方面说明玛丽格尔特确实和桑达索尼娅有着血缘关系,至少是同种族的关系。另一方面说明蛇首族(如果我们把她们当做蛇首族的话)有隐藏自己实际形态的能力。海贼王519话情报图。

    并且,可以肯定的是,这种隐藏自己实际形态的能力不同于动物系恶魔果实多种形态的能力,并且也不是恶魔果实的能力。因为世界上不会同时存在两个相同的恶魔果实,那么也就说明玛丽格尔特和桑达索尼娅不可能同时具备“蛇蛇果实”(姑且这么叫)的能力,只能说明她们是同种族的。

    那么,海贼王漫画连载519,第一种情况是女帝如果和此二人是姐妹的话,那么说明女帝也有类似的能力,即变身为蛇形态,至少是会吐舌头。从518 话看,变身为蛇形态的蛇首族人能够提升自身的攻击力,但样貌会变得相当丑(难道是传说中的白素贞……以及她认的妹妹小青?),所以依靠美貌取胜的女帝不会轻易卸下自己的美丽,因为这样似乎就会失去对男人、女人的吸引力,进而失去“石化”的能力(就像许仙被白素贞白蛇形态吓到失魂一样)。
    不过,如果提升自己战斗能力的变身与石化能力出现冲突,海贼王519最新情报,就像DOTA里两种法球的效果不会同时出现一样,显然也就使得女帝的战斗力大打折扣。因此,就有了另一种可能——女帝与玛丽格尔特和桑达索尼娅并没有血缘关系。
    虽然从种种迹象中都预示着女帝与“蛇”那千丝万缕的关系,比如九蛇、蛇公主、蛇耳环、蛇弓箭、蛇绑绳等,但这会不会是女帝用以欺骗天下,尤其是欺骗九蛇岛民所设下的精神陷阱呢?会不会是借由把“蛇”上升到“神圣”的地位,让国民对其产生一种信仰,进而统治国民,甚至加强自身石化能力概率的手段呢?
    为什么说信仰能够加强她石化能力的概率呢?首先,除了路飞没有被石化外,中将鼯鼠也没有被石化,也就是说,石化的前提是被攻击者要被女帝所迷惑,这一点和之前所说的女帝若变身蛇女便会降低石化概率的道理一样。此外,女帝还在用“战斗力=美丽”的观念来对国民实行精神统治,这一方面是因为自身的强大实力,另一方面是担心秘密被拆穿后人们对她不在信仰所铺的后路。也正是因为这样,国民在看到玛格丽特等三人被石化后,还依旧“呵呵呵地笑”的原因。
    而路飞,正是由本能地感知到了女帝这一阴谋家(不亚于沙鳄,一样的精神统治)的行为,才说出了“恶心”二字。并且,海贼王最新漫画519,路飞以这样的表情说出这样的话,便证明了女帝绝对不会成为草帽图中的一员——路飞有在潜意识中判断对错的能力,并且几乎没有如此愤怒地冤枉过任何一个好人。

相关热词搜索:预测 分析 情报

上一篇:消防安全漫画 消防知识漫画
下一篇:火影忍者424话情报分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