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影知识 > 下水道的美人鱼介绍

下水道的美人鱼介绍
2008-11-09 05:51:22   来源:   点击:

    下水道的美人鱼介绍

      下水道的美人鱼
      片名:Guinea Pig Mermaid in a Manhole
      译名:豚鼠之下水道中的美人鱼
      导演:Hideshi Hino
      主演:Shigeru Saiki
      Mari Somei
      类型:恐怖/BT
      映期:1988
      文件格式:DVD-RMVB
      影片长度:63min
      对白语言:日语
      下水道的美人鱼电影简介:
      今天要特别讲讲这部日本的“地下电影”《下水道美人鱼》,这部被人们唾弃到跟日本人一样变态的电影到底有多变态呢?恶心,是我对这部片子的最直接的一个评价。不过我的生理反应不是很明显,至少我看完了以后,还是饱饱吃了一顿晚饭。先来讲讲它怎么个恶心法吧(以下文字请谨慎观看)
      1、片子一开始的镜头就是下水道,污水中的垃圾,各种各样的垃圾;如果是非生物的东西倒还没什么,但是如果让你看见一大堆的水虫在那里蠕动呢?那种像蛆一样,但是又像蚯蚓的东西……一堆哦,还有声音的哇。
      2、镜头停止在一个死婴身上,还好这个死婴死得不是特别难看,就是身上好像有个长虫挂着……下水道 美人鱼
      3、主角到了他心爱的,他的创作源泉——下水道后,发现自己的宠物(不知道是狗还是老鼠,应该是比老鼠大的动物)死在水里了,身上还有一堆虫子(这个片子里最多的就是这种虫子,等下还有呢);主角把它抱起来,用脸轻抚它的身体,哇,这个时候观众的感觉就是,想吐,应该很臭吧……不过想想这个主角精神是有点问题了,自从他的妻子死后……
      4、看到下水道尽头躺着个美人鱼(这个就告诉我们这部片子的不现实性),这个美人鱼还算美的吧,上半身裸露的:其它都还好,但是突然她呻吟了一下,抱着肚子欲生欲死……仔细一看,原来她腹部有个囊肿、脓包;不对,不是一个而已哦,是一个个小脓包组合起来的一大块肿瘤……
      5、美人鱼被男主角抱回家,放在一个浴缸里。男主角是画家,所以美人鱼叫他帮她画像。画着画着,突然美人鱼大叫一声,手握伤口处,血水从指缝流了出来;男主角见状,连忙去拿毛巾为她吸干“伤口”的血,吸了三四次才暂时止住了血(晕,这个好像不是很恶心哦,随便了,其实我在讲她伤口的恶化过程)
      6、过了几天吧,脓包从腹部开始蔓延到胸部,甚至已经到了颈部……这个时候那个女的身体已经很难看了,都是“疙瘩”,红的,黄的,绿的,紫的……如果是人体彩绘也就算了,都是一个个脓包,还一凸,一凹的,想想就恶心~~
      7、终于有一天,脓包蔓延到头部了。本片最恶心的镜头开始了~~随着美人鱼的声声惨叫,她身上的脓包开始迸裂,液体飙射出来,有白的,有黄的,有红的~~还有紫灰色的(这个颜色我很喜欢);你心疼吗?看着好好一个人鱼痛苦成这样?哎,你心疼也没用啊,那脓包里面竟然爬出了虫子,每个脓包里爬出不止一条虫子(写到这里,我头皮有点发痒,等下去好好洗个头);她身上应该有百来个脓包吧,那么每个包出三个虫子,也有三百多条了——跟你讲,男主角拿桶来接这些虫子的,结果还装不下啊,都漫出来了……导演给了这些虫子特写的镜头啊,腿都很明显的……
      8、伤口感染到头部了,那这个人也废了~~但是人鱼在最后一口气前还叫画家帮她完成她的画像的~~临死了,她大叫一声……这次的特写是在头部;她开始呕吐~~如果是浓水或者是血水,观众应该还能接受吧~~问题是她吐出来的都是虫子~~哇,又是一堆!!!后来,她的眼珠子也“流”了出来,落到了地上……(难道是被虫子顶出来的,脑子里也是虫子,真是不敢想象)
      9、男主角把她从浴缸里搬到地上,她差不多已经死了……他很伤心啊,然后拿了砍刀,肢解了人鱼,从腹部取出了一个胎儿,人类的胎儿,死了……这一段,如果拍很多特写的话,会比较血腥;导演仅仅是通过男主角的一些表情和一些血飞溅的镜头,加上大量的令人震颤的声音描写了肢解的过程……有断手镜头,血流了很多……
      讲完了,哎,写得好累~~我基本把这部片子恶心的地方都讲完了……为什么日本人要拍这种影片?说实话这种影片一点“教育”意义都没有的……其实不单单是日本人啦,很多一些西方国家的网站也喜欢组织这些有相同爱好的人拍一些比较血腥,比较变态的低成本电影,来满足一些另类观众的需求。看一段话: Unearthed Films(这个片子的制作商) is making a dramatic impact in the North American DVD market。不难看出,就算不能公映的片子,只要有合法的出版渠道还是能流传到人群中的……啊,我是属于那种另类的观众哇?哈哈,是的……我就喜欢看这种血腥的,恐怖的,暴力的,残忍的片子,这种广电局一般不通过审核的片子我都喜欢看看,嘿嘿。

相关热词搜索:介绍 美人鱼 这个

上一篇:日本10大经典情色片
下一篇:龙方演过的电影及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