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巴洛克记忆音乐下载

巴洛克记忆音乐下载
2008-12-01 12:36:41   来源:   点击:

    巴洛克记忆音乐下载

    巴洛克音乐的旋律富有表现力,追求的是宏大的规模,雄伟、庄重、辉煌的效果,主要表现形式为“通奏低音”。巴洛克音乐每分钟约60拍,与我们人类的脉搏与呼吸频率大致相同,使我们的脉搏和呼吸在这一节拍上趋于中和与稳定。巴洛克音乐的低振幅、低频率又可以诱发与增强我们大脑中的α波,促进脑内吗啡的分泌,使大脑进入最活跃的状态,让人进入一种超级脑能境界,能让学习、记忆和创造性思维获得充分的施展,从而大大提高大脑的效率。

      由著名的保加利亚心理学家、教育家乔治·罗扎诺夫创造的风靡世界的暗示学习法中采用的就是巴洛克音乐。它可以帮助吸收、消化、记忆与运用知识,并获得了惊人的效率和成果。在巴洛克音乐的背境下学习,学生每天最多可以轻松地记住大约3000个单词,在3个月之后还能够记住大约 80%。罗扎诺夫根据学习的不同需要,将乐曲分为主动音乐(主要用于学习)和被动音乐(主要用于记忆)。该音乐播放以约40分贝为宜。

    音乐与学习的关系:

    1.开发左右脑,刺激神经元,激发大脑潜能,让大脑更加灵活;

    2.可以强化注意力、激发想像力、促进感知能力和增强记忆力;

    3.让我们产生美好、愉快的心情,排除杂念与干扰,让大脑放松,使创造性思维更加活跃;

    4.音乐能够提升我们的修养,让我们的心情平和、安静,对开发智力与学习有很大益处。
      α为优势脑波时,人的意识清醒,但身体却是放松的,它提供意识与潜意识的桥梁。由于在这种状态下,身心能量耗费最少,相对地脑部所获得的能量较高,运作就会更加快速、顺畅、灵感及直觉敏锐,脑的活动活泼。现代科学积极倡导α波是为人们学习与思考的最佳脑波状态,道理就在于此。

      听巴洛克音乐时最好在晚饭后半小时,睡前一小时,或早上起床时播放。

    巴洛克记忆音乐下载地址:http://bbs.freekaoyan.com/viewthread.php?tid=161569

相关热词搜索:记忆 洛克 音乐

上一篇:香港五王一后视频下载
下一篇:说好的年终呢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