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搞笑讽刺 > 刘谦橡皮筋魔术解密

刘谦橡皮筋魔术解密
2009-02-07 19:45:05   来源:   点击:

    刘谦橡皮筋魔术解密

    在网友众多所谓的揭密中,只有橡皮筋魔术的答案最有说服力。揭密实况:这样套过去,然后刘谦一般都会这样拉一下是吗。对,在拉的过程中,看,注意,食指和中指夹住橡皮筋,然后在伸出去的过程中呢,食指从大拇指这里穿过去,然后呢,这个时候,橡皮筋已经分开了。

    这个魔术都有一个必须做的动作,就是第一下先把两个手指合在一起。也就是这个第一下,已经把皮筋分开了。拇指和食指勾住皮筋,合拢的时候用中指挂住皮筋,松开食指,然后又用食指勾住皮筋。就出来了。然后放回原位时不断的晃动皮筋,因为已经出来了。动一动不容易被看穿。然后……就不用说了。

    就是手法交换!原本左手的皮筋到了右手!右手的到了左手!具体的自己体会吧!

相关热词搜索:解密 魔术 然后

上一篇:十大经典成人笑话
下一篇:笼中鸟猜古人名 笼中鸟猜一人名 笼中鸟打一人名 笼中鸟打一古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