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视知识 > 万绮雯演过的电视剧

万绮雯演过的电视剧
2009-03-09 13:46:26   来源:   点击:

    万绮雯演过的电视剧

    1989年《司机大佬》饰方小玉 (万绮雯电视处女作,虽非大制作 但对许多内地观众而言,是百看不厌。)

    1990年《蓝月亮》饰姚慧芝 (颇受欢迎的青春剧集,剧集主题曲插曲健康活泼,首播时亚视收到许多观众的点唱信件。)
    1990年《代代平安》(65集长剧,首播时是慢热剧集,越播就越多人看。)

    1991年《大提琴与点三八》即《黑帮挽歌》饰朱蓝蓝(林伯时期 弃旧人捧新人是政策之一,所以万绮雯亦受到力捧,即担正女主角。)
    1991年《胜者为王》饰张家慧 (创下亚视多年来的收视记录,并首次成为亚姐竞选的表演嘉宾。)
    1991年《过界时代》饰莫纪文 (亚视在剧中影射多个社会现状 更自揭其丑,所以首播时曾引起轰动。)
    1991年《学堂威龙》即《点解阿sir系只鬼》饰汪家玲 (90年代初亚视曾有多个青春喜剧鬼片如《鬼做你老婆》、《捉鬼大丈夫》、《隔篱差馆有只鬼》等 ,但这算得上是代表之作。)
    1991年《香港奇案之黑钱年代 》饰阿琪 (电视电影系列)
    1991年《香港奇案之雾夜屠夫》饰诗洁欣(电视电影系列)(演出《黑钱年代》和《雾夜屠夫》两个单元,而之前香港举办开埠以来的奇案评选中,雾夜屠夫以5万多选票当选香港第一奇案。)

    1992年《伯虎为卿狂》饰邱德兰(92台庆夜蚊蚊与32位艺人同事穿上婚纱礼服表演歌舞。)
    1992年《龙在江湖》饰Phoebe(92台庆剧,亦是蚊蚊首次演出台庆大剧。)
    1992年《胜者为王II之天下无敌》饰张家慧

     


    万绮雯1993年《枪神》饰敖明
    1993年《胜者为王III之王者之战》饰郭静蓉(93年第二次担任亚姐竞选表演嘉宾)
    1993年《赌神秘笈》饰李敏(大结局是一个惊喜,雯雯与江华都有难得一见的古装造型出现。)

    1994年《郎心如铁》即《失落的真心》饰唐敏明 (因日拍夜拍捱出病,令她要与亚视提前解约,亚视以一年两套剧的合约才得以将她留下。)
    1994年《碧血青天珍珠旗》饰顾小莲 (亚视古装剧万绮雯从来没分做,是她在亚视首次演出古装剧集。)
    1994年《城中姐妹花Ⅱ之子夜情人》饰bobo (在亚视5年终于有机会担正台庆剧,亦看得出她在亚视的地位。)

    1995年《精武门》饰武田由美
    1995年《包青天之雾锁开封》饰上官红

    1996年《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饰蓝凤萍 (剧中的主角都开腔亲唱,唯万绮雯自觉五音不全而拒开腔,但几年后《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收得她又在台庆夜与尹天照合唱唱主题曲)
    1996年《飘零燕》客串长大后的“小燕”
    1996年《999谁是杀手》 饰林静娴
    1996年《一人有一个理想》
    (这一年都是演出零碎的单元剧 她的片酬已升至2.5万港币一集 绝对是亚视的高薪艺人)

    1997年《97变色龙》饰何雪儿 (为庆香港回归而特别经典重拍,最后却因种种原因而被提前播映,后面的集数则要边播边拍,亦是第一次与尹天照做情侣)

    1998年《呆佬贺寿》饰苏凤妮(亚视98贺岁剧)
    1998年《我和僵尸有个约会I》饰马小玲

    1999年《我和僵尸有个约会II》饰马小玲

    2001年《龙在江湖》饰 方霏
    2002年《吉祥任务》饰戴诗馨 (之前的60集长篇剧《电视风云》被她辞演 再为亚视拍剧已经事隔两年)
    2003年《万家灯火》饰高丽 (剧长155集 万绮雯的角色因合约问题在80集左右即被安排死掉)
    2004年《我和僵尸有个约会III之永恒国度》饰马小玲
    2004年《爸爸两边走》饰常萍

相关热词搜索:电视剧 1991年 1996年

上一篇:吴尊演过的电视剧
下一篇:程前演过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