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影知识 > 李钰演过的电影

李钰演过的电影
2009-03-18 09:27:11   来源:   点击:

    李钰演过的电影

    你知道李钰演过什么电影吗?中国知识网为大家介绍李钰演过的所有电影作品。

    2004年《老婆万岁》 饰:女主角 导演:李作楠 主演:翁虹、李子雄、阎学晶、郑嘉欣、冯淬帆、张佩华、李钰
      一个一门心思想怀孕的“丑”女人,逼得老公琵琶别抱,另觅新欢;一个想完全掌控男人的商界女强人,使得老公千方百计想翻身;一个嫁入豪门的香艳女郎,却成深闺怨妇,被怪婆婆逼得无处可逃。一个偶然,三个女人相遇,种种疯狂搞笑的“驯夫计划” 开始了!

    2005年《蛇咒》 饰:女主角 导演: 蒋国权 主演:马俊伟 刘家辉 徐敏
    如今日新月异的科技让人类看到惊人的奥秘,在神秘的蛇的国度里它们惊人能力,是在遗失的世界中急速形成而进化在人类群体中存在着。生化病理专家高尔博士掌握了这一遗传基因技术,秘密进行非法实验,将人与蛇基因融洽转换,制造蛇人,再取蛇人骨髓救治药厂老板儿子浩天的绝症。就在此时,高尔意外发现蛇人除了可以用来救人外,本性阴毒的蛇人也是极佳杀人工具,誓要毁灭眼中任何障碍,于是利用这个技术与霸基集团副总裁路易斯勾结暗杀现任总裁与继任总裁安德鲁。关伟、浩天在在阻止这些生物的逃窜和猎杀当中历经犯罪集团劫杀、蛇人小灵的攻击、政府官僚的阻挠等困难逐步接近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杀人目地……

    2004年《峡谷传奇》 饰:女主角
      一部讲述傈僳族人民为了保护世代相传的“神器”祖母绿,与马帮和外国商人斗争的电影《峡谷传奇》已于近日在云南西部杀青。据悉,此片已经定为国庆节的重点献礼片,国庆期间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的首映式。近日,记者联系到了在片中扮演女一号娜丝雨的李钰,拍这部戏让她受了不少苦。

相关热词搜索:电影 一个 女主角

上一篇:陈佩斯演过的电影 陈佩斯所有电影
下一篇:范冰冰苹果电影播放 范冰冰苹果电影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