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视知识 > 神话里的黑衣人是谁 神话蒙面人是谁

神话里的黑衣人是谁 神话蒙面人是谁
2010-01-27 18:53:25   来源:   点击:

      最近一部叫《神话》的穿越时空的电视剧播得火热,其剧中人物中现实社会2010年有一个神秘的黑衣蒙面人让各位观众都留下了一个悬念,到底电视剧《神话》中的这个黑夜蒙面人是谁呢?

      笔者为了知道这个神秘黑衣蒙面人到底是谁,把神话从头到尾终于看完了,在最后一集才知道原来到个蒙面人就是2010年的高要,也就是高岚的老哥,他还是在秦朝的宦官赵高。

      当然在没看完全集谁都不会想到那个神秘蒙面黑衣人就是被传送到秦朝去了的高要,当然更不可能想到他会是秦朝历史上的大宦官坏人赵高,不要去怀疑,因为这部电视的名字就是神话,一部穿越时空的神话故事而已。

      准确的说,那个神秘人实际是秦朝的赵高,他活了2000岁,他想要这个宝盒是要阻止自己再回到秦朝去。

相关热词搜索:神话 黑衣人 蒙面人 是谁

上一篇:赵本山小品捐助(捐款风波)视频
下一篇:段奕宏主演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