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影知识 > 大台中纪事

大台中纪事
2011-12-03 15:07:02   来源:   点击:

    2006年自台湾国际纪录片双年展落脚於台中市国立美术馆之後,每届影展特别规画了「大台中纪事」单元,邀请纪录片工作者拍摄纪录短片,纪录下台中的生活点滴,希望能留下属於台中的文化资产。

    2006年所完成的为「大台中纪事1」,共有10部短片,分别是林泰州的《柳川之女》、陈俊志的《酷儿舞台》、李靖惠的《青春?记忆?爱》、胡台丽的《穿越後》、李中旺的《台中快门》、周美玲的《山巡》、黄信尧的《台中九个九》、马跃?比吼的《地下台中》、黄庭辅的《短歌行》。

    2008年所完成的是「大台中纪事2」,有6部纪录片短片,分别是井迎兆导演的《笔歌墨舞》、萧美玲的《城市灵光》、曾文珍的《日光烤斗鱼》、沈可尚的《小城》、陈芯宜的《高尚的流浪汉》、王嬿妮的《城市效应》。  

    参考资料

    1. http://movie.cca.gov.tw/files/15-1000-1128,c169-1.php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吴乙峰
下一篇:国立台南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