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影知识 > 《25岁,国小二年级》

《25岁,国小二年级》
2011-12-03 15:34:21   来源:   点击:

    台湾纪录片,片长60分钟,导演为李家骅,於2004年完成。

    影片以自拍的方式进行,从25岁的现在探寻国小二年级所做的事情。在所有人眼中,25岁的李家骅是个聪明体贴自尊心很强的人;但相反的,他却觉得自己胆小、伪善,因为八岁时所发生的事件一直缠绕在他心中。不愿意长大的他,在25岁的时候,终於鼓起勇气拿起摄影机,记录了一段重新自我认识的过程。

    《25岁,国小二年级》曾获得2005日本山形纪录片影展亚洲新力特别奖、入围瑞士真实影展,以及2004南方影展、2004台北电影节最佳纪录片,为该年度最热门的纪录片。  

    参考资料

    1. http://www.wordpedia.com/ylmovies/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IMAX电影
下一篇:INPUT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