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影知识 > INPUT影展

INPUT影展
2011-12-03 15:34:30   来源:   点击:

    INPUT影展,取自英文全名「International Public Television」,是世界公共电视大展,自1977年成立,采取会员国制。台湾自公共电视成立之後,也成为会员国的一份子。此影展每年在世界不同成是举办一次,搜罗了各国公共电视的优秀节目,包括真人实境秀、纪录片、戏剧…等等,有上千位电视节目制作人与独立制片工作者参加。台湾的公共电视曾在2006年主办世界公视大展,而在其他年间,由於台湾也是会员国的一份子,因此可以举办「「世界公视大展精选」(Best of INPUT),精选该年度INPUT影展的优秀影片,并在台湾播放。以2009为例,INPUT影展就在台北市、高雄市举办,观众免费入场。  

    参考资料

    1. http://en.wikipedia.org/wiki/International_Public_Television_Screening_Conference http://bestinput.pts.org.tw/

相关热词搜索:INPUT

上一篇:《25岁,国小二年级》
下一篇:《62年与6500哩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