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国立台中教育大学音乐教育学系

国立台中教育大学音乐教育学系
2011-12-03 16:31:46   来源:   点击:

    国立台中教育大学音乐教育学系,前身为国立台中师范学院音乐教育学系。从日据时代开始,台中师范学院及台中师专便是中部培育音乐人才最重要的摇篮,造就了无数的音乐菁英;自82学年度起增设音乐教育学系自今已有十几年的历史。这数十年来,在历任系主任林朝阳教授、张炫文教授、洪约华教授、徐丽纱教授及林进佑教授的带领下,为了培育优秀的音乐教师、造就杰出的音乐演奏人才尽心尽力,已奠定了该校良好的名声及基础。该系每一年在设备、教学软硬体、课程规划上不断做适当的扩充与调整,因此全系师生均能在良好的教学与学习环境下共同成长。

    参考资料

    1. 台中教育大学音乐教育学系 http://www.ntctc.edu.tw/music/main.ht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立交通大学音乐研究所
下一篇:国立台南艺术大学应用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