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请你原谅

请你原谅
2011-12-03 17:19:18   来源:   点击:

    请你原谅

    黄国隆作词

    黄国隆作曲

    「请你原谅」这首歌曲部分歌词为「请你来原谅请你来原谅,不是娇生不是惯养,多少心酸往事沧桑,有愧有愧受你器性...。」

    「请你原谅」这首歌曲是由黄国隆作词、作曲,打破一般人认为「被爱比爱人幸福」的迷思,作曲者黄国隆除了作曲、编曲,也喜欢画画,作品曲调一向清新浪漫,有着自我的风格。

    「请你原谅」这首歌曲的歌词是在描述一个女孩无法接受某位男子的深情,却不忍心拒绝他的情形。先推托说自己自卑配不上他,请男孩原谅她不能勉强自己爱他。因为男孩对她爱护备至,令她不忍心拒绝伤害他,宁愿那男孩对她轻薄,反而让她能较容易离开他。最後她请男孩看破情关,相约下辈子再相爱,不要为了她而浪费大好的青春。

    参考资料

    1. 台湾歌谣101,黄国隆、吴艾青菁编,天同出版社,民国74。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调性
下一篇:讲什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