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迪克牛仔

迪克牛仔
2011-12-03 17:21:50   来源:   点击:

    迪克牛仔

    迪克牛仔,男,原名林进玮,外号「老爹」,台湾歌手。1959年出生於高雄,成名之前当过打杂工、检票员、酒吧驻唱,30岁开始做乐队,为乐团的吉他手,崇拜摇滚乐。

    以翻唱歌曲而出名,1998年在香港出版的两张合辑中翻唱两首歌「原来你什麽都不要」、「爱如潮水」,让此两曲再度风靡,奠定老爹在香港、台湾的知名度。曾在香港红磡的香港体育馆举办了大型个人演唱会,而且票房颇佳。之後继续在两岸三地举办演唱会,2004年与新力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签约。

    翻唱的歌曲多为原先已被大牌歌手唱红的歌曲,但被迪克牛仔富动感、磁性的声音诠释起来另有一番不同韵味。曾翻唱歌曲如: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梁静茹的「勇气」、莫文蔚的「他不爱我」、张惠妹的「我可以抱你吗」、「解脱」 、「哭不出来」、「原来你什麽都不要」、张信哲的「爱如潮水」。

    专辑计有:1988年「咆哮」、1999年「别港」、「忘记我还是忘记他」、「传奇」、2000年「我这个你不爱的人」、2004年「本色」。

    参考资料

    1. 迪克牛仔http://www.piao.com.cn/CommonFunction/200508/20053801073810.html.aspx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村酒歌
下一篇:迷宫逍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