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仙剑奇侠传

仙剑奇侠传
2011-12-04 22:16:02   来源:   点击:

    线上角色扮演游戏,为1995年7月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游戏在当时是一个相当成功的作品,颇受玩家们的喜爱,其後还出了一系列的仙剑奇侠传二、仙剑奇侠传三、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仙剑奇侠传四、仙剑Online 等。整个游戏系列的年代顺序发展仙剑奇侠传四、仙剑奇侠传三、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仙剑奇侠传、仙剑奇侠传二、仙剑Online。

    仙剑奇侠传的剧情以武侠为题材、以古代中国为背景,是一段围绕在人物主角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阿奴这四人之间从认识到一同闯荡江湖的故事。2001年时,新仙剑奇侠传发行,主要剧情内容与原版本无异,是仙剑奇侠传的复刻版,不论是在画质呈现还是音乐搭配上,品质都提高不少,并新增了两个隐藏结局。其中仙剑奇侠传与仙剑奇侠传三的故事还被改编拍成电视剧。大宇资讯公司的仙剑奇侠传系列与轩辕剑系列并称「大宇双剑」,并列为华人两大经典角色扮演游戏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胡适纪念馆
下一篇:五更肠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