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台光香草园

台光香草园
2011-12-04 22:20:03   来源:   点击:

    台光香草园总面积将近13公顷,是全台第一家香草药用植物生态文化农园。台光香草园由台光园艺所设立,台光园艺成立於民国65年,88年开始推出香草系列产品,并生产许多珍贵奇特的植物,在市场上占了很重要的地位。

    进入香草园即可见到一片绿地,各种香草布植於全园区内。园区里,从新鲜的香草到香草制成的各式各样产品都有。在香草展示区内可分为香草商品特区、香草生产区以及香草资料展示区。商品特区内容主要是在展示所研发的各种香草的副产品,有精油、香草植物化妆水、菁纯精油膏、香草洗发精、精油香皂、花茶包、书签等等产品;生产区则种植各种特殊花卉及幼苗;资料展示区则是标出各类香草的学名、产地、分类、应用等。

    而香草文化馆则是结合教学与休闲的功能,提供小型香草示范种植区、香草成品贩售区、香草产品DIY 教学示范区等。教你亲手调制复方香草茶、香草面、香草精油皂、香草精油沐浴盐、香草精油洁肤慕斯,自制香草果冻蜡烛、压花书签,或是亲子一同用香草拓印,或是做个薰衣草香包等。园方会随着每种香草生长季节的不同而提供不同的活动,例如1~4月的薰衣草节、5~8月的澳洲茶树节、9~12月的迷迭香节。

    园区还提供可容纳150人的大型会议室,提供社团活动聚餐、体验活动、学校户外教学等。台光香草园地址位於南投县埔里镇中山路一段241-2号,营业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从早上08:00至下午05:00;周一休园。  

    中文关键字: 台光园艺

    参考资料

    1.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02833.html
    2.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dWenpiTm4HL5U73jnpvwaw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海岸风景区管理所
下一篇:北门蒜味肉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