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金山青年活动中心

金山青年活动中心
2011-12-04 23:00:45   来源:   点击:

    中国青年救国团总团部,於民国49年在台北县金山乡磺港村,海滨丘陵地带,兴建青年活动中心,供作全国青年学生活动处所,现有可容纳五百人大餐厅一栋,营舍区(成功村、天祥村、阳明村)每区可容纳百人以上住宿、大礼堂怀生厅、巍峨耸立,多目标使用的光复楼,可提供一流的会议室和教室,分置中心各幽雅处的独栋别墅。

    该中心位置,涵盖在本乡风景区范围内,整片山丘,背山面海,风光明媚,前望万倾碧波,毗邻海滨公园,四周树木茂盛,内部规划有餐饮部、露营、野餐、别墅、住宿等区。另建有温泉馆乙座,源引大屯山地热区之酸性硫酸盐氯化物泉水,为全国独一无二之复健治疗温泉场所。

    馆内免费提供健身器材,附设有亲子游乐场,在享受泡温泉之余,更可增进亲子之情感,让身心得到尽情的松弛和舒畅,是一理想之温泉健身馆。

    综观该中心空气新鲜,环境清幽,设备高雅,造型别致,堪称北部最佳旅游胜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金门芋头
下一篇:金门锅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