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龙谷天然乐园

龙谷天然乐园
2011-12-04 23:08:35   来源:   点击:

    龙谷天然乐园位於台中市和平区东关路一段、中部横贯公路谷关入口处,地处海拔800-1000公尺。龙谷天然乐园建於民国68年,是以溪谷型态为主体的游乐园,主要是倚附着大甲溪的支流-小雪山溪溪谷两侧而筑成,是一座结合现代游乐设施、森林浴、温泉及瀑布景观的综合乐园。

    龙谷天然乐园入口处的龙谷大吊桥是龙谷天然乐园的地标。从龙谷大吊桥进入後抵游乐园内部,里面规划了许多旅游景点,分别包含有九龙许愿池、孔雀飞翔花园、玉观音谷、太鲁阁山道、山胞村、单轨运输车、动物花园、情人花香道和龙谷瀑布等。区内高达八十多公尺的龙谷大瀑布,是龙谷天然乐园最受欢迎的景点,看着声势浩大,水势磅礡而下的景貌,更是令人心旷神怡。

    龙谷天然乐园除了森林自然景色,还有露天温泉养生池,与各式按摩水疗。龙谷天然乐园所在地址位於台中市和平区东关路一段138号。  

    参考资料

    1.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209.html
    2.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028!yOPWxvWLfPSktjptD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黄平洋
下一篇:黄忠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