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黄金泡菜

黄金泡菜
2011-12-04 23:08:40   来源:   点击:

    泡菜一定是老的好?泡菜一定是韩国的棒?现在介绍一种很奇特的黄金泡菜,绝对颠覆你对泡菜的观感。光听到他的名字就觉得很好奇,他是里面加了什麽?金箔?黄金粉?谜底揭晓,原来这个黄金泡菜是用新鲜的红萝卜加上特制的豆乳酱跟特制的酱汁下去腌渍的,再加上整颗脆嫩的包心菜,所以才会呈现出金黄色的色泽,感觉跟黄金一样。口感相当的脆嫩,入口後先感觉到蔬菜甘甜浓郁,滋味相当特别,之後辣味开始慢慢的在口中扩散,相当的有後劲,跟韩国的泡菜相比,口感跟味道较为温和。黄金泡菜还可以跟其他的食物搭配,感觉并不突兀,除了可以当开胃小菜外,还可以做成泡菜火锅、泡菜拉面等主食。  

    参考资料

    1. yahoo美食
    2. 台南县特殊美食志(台南县政府出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黄忠义
下一篇:黄金蝙蝠生态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