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双全红茶

双全红茶
2011-12-04 23:08:56   来源:   点击:

    台南手摇泡沫红茶店,由许天旺经营。许天旺认为泡沫红茶的正确饮用方式应是以口就杯,才能体验茶香泡沫的滋味。

    双全红茶以红色的「红茶伯/双全红茶,人の加油站」为招牌,客人只要从招牌灯亮与否,便可知道营业或休息。双全红茶可以说是展现了台南茶的最大特色;喝双全红茶,用玻璃杯的感觉最好,不要用吸管。双全以古法熬煮茶汤後,再以七、八位人工相辅制作,茶叶选用的是台湾农林的仙女牌红茶中,口味清爽、香气飘逸的阿萨姆红茶,煮过後有糖香,也因为是全发酵茶,所以还带有花果香甜味。

    自1993年起,许天旺就开始写台语打油诗,逢年过节,以诗告知店休时间,蔚为当地传闻。

    双全打油诗

    民国八十二年-鸡

    骨力骨力勤趁钱 平平凡凡渡日子

    欢欢喜喜上福气 快快乐乐过新年

    初一歇困到初四 初五鸡啼来开市

    双全红茶祝福汝 无烦无恼食百二

    双全红茶的连络电话为:06-2288431,地址是: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龟山屿
下一篇:华丽的挑战片尾曲- 这是爱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