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影知识 > 哈里森福特经典电影

哈里森福特经典电影
2011-12-13 17:06:34   来源:   点击:

     

      哈里森福特的最佳影片是什么?

      一种新的希望吗?夺宝奇兵?银翼杀手?或者... ... 另一个呢? 您只能选择一个,但你可以说,这是一个其他电影之间的tossup 。BQ:你能超过哈里森福特可爱的任何演员的名字?关键词:可爱 BQ2:是否有您的收藏的DVD,你还没有看过 ?BQ3:最后的电影你看,你真的不喜欢吗?

      银翼杀手 BQ:约翰尼德普 BQ2:我有一个集合B -电影没有看过 BQ3:MacGruber 黄蜂的女人 。

      他说,在过去蚊子海岸是他的最爱。一个稳定的性能,外敷,costarring一个年轻的河凤凰 。伟大的书, 但我很喜欢攻略最佳。它仍然唤起惊奇感,是一个10岁的孩子。续集苍白的比较。 BQ:马特达蒙。播放他想扮演的角色 。注意到机会。顾家的好男人。爱他的妈妈。支持公众教育。行为。写入。产生。还给 BQ2:生存岛。赢得了作为一门奖的地方。看起来很可怕,我什至不能证明使用它作为一个过山车。 BQ3:汽车2。皮克斯的第一个电影坨粪便。

      我会说银翼杀手,但失落的方舟,早期的“星球大战”电影,和最后的十字军东征攻略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福特是我最喜欢的演员没有名为弥敦道菲利安。银翼杀手站在上面休息,但说实话,这些电影中的每一个可以被称为体裁 定义。BQ:我不这么认为。杰夫布里奇斯,比尔默里,和哈里逊福特是最可怕的帅哥永远活 的。BQ2:我没有自己的DVD吨,所以没有,但我想今年的圣诞节开始启动的DVD 集合 。BQ3 :我不记得。我一般不看电影,我不喜欢,或期望自己来。我一直在看最近在学校的“坩埚”,而它的较小的丹尼尔戴刘易斯在我看来电影之一 。我依然会不叫坏,但我不喜欢它。

      银翼杀手[海事组织] 非常强硬的家伙有一个非同寻常的片目,我的“tossups “如下。印第安纳琼斯和最后的十字军东征[也许不会遗失方舟的,不过,我想作为父亲的福特和康纳利和化学儿子是太棒了。电影悬念,暴力,和伟大的幽默。例如,琼斯运行事故最纳粹通缉的教科书,并签署他的亲笔签名,并给予它还给他希特勒希特勒。 ] 逃亡者推定为无罪[除了我喜欢什么电影中的宗教方面的蚊子海岸福特的性格阿利福克斯为代表 。如遭受许多美国@ ssholes,那么你要出于某种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来这里,一个人放弃从美国的消费,更多的废话和垃圾,你消耗人愿意,精神 错乱我告诉你 。“星球大战”[ 一个给定的,不甚至不需要解释。 BQ:没有,因为我知道不照顾他的人的主观,不过,我认为摩根弗里曼将是一个很好的候选人。他有一个非常良好的信誉,做真正的好慈善激进。我能想到,人们会不喜欢他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他的非裔美国人,并赞同奥巴马。 bq3:绛河[星尚雷诺,所以我想它可能是好的,但它是非常糟糕的 ] 。

相关热词搜索:哈里森福特 经典 电影

上一篇:电影主题曲
下一篇:刘浩导演的作品在国际上得很多奖,为什么在国内却不行